有鑒於最近那張"指"的雜誌照

後藤處罰派成員增加不少(何

mo絕對不會出賣的後藤的...!

說著說著就把原本在mo後面躲避追殺(?!)的後藤

順勢推到前面抵擋人多勢眾的後藤處罰派軍團(喂##

  

所以這個時候適時的消消毒(是要消什麼毒?

是後藤放的職責所在阿...(雖然某mo也是想看到後藤被處罰....只是不好表態這樣(喂##

消消小夏大人的氣是倒是真的XDDDDD

 

那種微笑的表情...

是會讓人不寒而慄的(喂##

---

話說最近的後藤單曲PV

整個把後藤的心情寫照都呈現出來了阿-w-

(一臉愁眉苦臉樣)

後藤:mo~怎麼辦啦?前幾天拍的那場戲,雜誌照現在應該已經外流了(?!)一定被小夏看到了~

俗話說的好: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嘛(何

(意指小夏是鬼(?!)(眾毆

--

 

(煩惱持續中)

---

 

後藤:阿~不知道這次裝無辜(可愛?!)跟小夏撒嬌有沒有用~

眾人:你想得美(喂##

不過後藤如果對mo使出這招

mo一定沒輒阿(毆飛

 

---

 

後藤:希望小夏能相信我,我已經徹底悔改了!

眾後藤處罰派軍團:憑什麼要小夏相信你?

 

後藤:好吧好吧~要試探我的決心是嗎?(攤手)

 

請看以下圖示

 

後藤:哪個東西(?!)犯的錯(招惹誰)就讓哪個東西來接受處罰!!

眾後藤處罰派軍團(斜睨了後藤一眼):你那只是甩甩(?!)你的右手(萬惡根源之手(?!),沒有說服力啦!

--

 

後藤:吼~那我要怎麼做你們才會放過相信我!

眾後藤處罰派軍團:看到你身後那白色樓梯沒有?順著這個樓梯上去,接下來一切都靠你的造化了~

(說完閃過一陣白煙(?!)

後藤:...囧

--

 

(東看看,西看看)

後藤:E~那裡有台電話耶

(興奮的衝過去拿起來把玩?!)

 

後藤:搞什麼~?根本不能用吧!聽了半天都是嘟嘟嘟~

 

後藤:好無聊喔~

 

(無所事事的的看著筆發呆?!)

(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吧|||)

---

 

我說後藤大姐(?!)阿,你是在伸懶腰?打哈欠?還是在發呆?快點開竅阿(毆

---

 

後藤:啥?你說我發呆?你那裡看到我在發呆~

(整個心煩氣燥了起來...orz)

 

後藤:唉~你看不出來我再想辦法嗎?這次有圖為證(?!)我看我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

 

 

後藤:對了~說到這個我就想到~嘖嘖,要不是妳們落井下石.袖手旁觀.見死不救(?!)我家小夏才不會對我那麼狠心呢!所以妳們要負責一半責任啦~

眾人:....orz(無理)(因為反駁不能(何

 

--

 

後藤:呵呵~逗妳們的啦~

 

 

 

後藤:誰叫妳們平常老愛欺負我(都愛跟小夏告狀(何

 

後藤:所以這次跟妳們扯平啦(燦笑)

---

 

瞧~

後藤總算開始有所行動了(?!)

看她振筆疾書,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XDD

 

呦~

才說不到幾句

後藤又開始另一項計畫了嗎?

已經準備伸手去拿電話了XDDD

 

 

喔喔~!!

是打算來個雙管齊下嗎(何

 

怎麼了.怎麼了?!

好想知道內容XDDDDD

  

看後藤如此欣喜的表情就知道.....

喜事近了XDDDDDDD(←意味不明?

  

你看看你看看~

一臉解決了的模樣

應該....可以期待吧?

 

後藤: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眾人:怎麼樣怎麼樣~?

(不到一秒的時間,全都聞香而來(?!)XD

  

後藤:fufu~

你是fu個啥勁(毆飛

---

 

後藤:想知道嗎?(音符)

眾人:吼~不要吊我們胃口啦?是不是很順利阿?

 

--

 

眾人:喂~~等等阿~

(還沒回答眾人的問題,後藤又刻不容緩的開始準備拯救小夏的心大計畫?!XDD)

我說後藤阿~

你那是在朗誦對小夏愛的宣言(羞>///<

還是被小夏罰唸愛妻守則510條(?!)(何

(不過看後藤那表情,就知道她樂在其中XDDDDDD要她唸個幾千遍都心甘情願吧(笑))

 

---

 

後藤:大成功!!

 

至於詳情嘛!!再說....(眾毆

 

--

  

 

----

好個完美end 阿~~

mo感動的要大嚎泣了

其實是因為幫後藤自圓其說完

心裡的一塊大石放下了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