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油騎士

讓我想到騎士精神XD

因為最近連休(?!)應該說連續放假三天阿

所以在家閒閒沒事就一直看電視XDD

(平常很少機會看電視的說~"~)

 

這次回家最常看的就是

韓劇...全部都是因為要配合mo姐= =

金順演的還真久XDD

還有什麼漂亮寶貝...

這該死的愛(?!)

 

其他就是 卡通卡通卡通XDDDDDDDD

看了好多集蠟筆小新還有小丸子....-w-

 

發現 電視節目還蠻無聊的

可是又不太想碰小電 (不知道為什麼= =

 

看最多的就是愛殺17

我喜歡那懸疑的感覺XDDDD

不過才演到第4集 以後應該沒機會看下去

 

吼~我討厭服務學習的課

害我週六.日不能回家

服務18個小時....光想就覺得好久

 

第一次覺得

母親節不在媽媽身邊很怪

不過陪著另一個沒有人陪的老人

是不是又會延伸不同的想法(?!)

 

又離題了|||

 

主題是騎士精神阿XDDDDDDD

 

話說 禮拜五mo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小彩日版專輯寄來了

不過是一大箱的包裹阿

因為裡面包含了 小彩的新單曲 專輯

兩本寫真 後藤的精選 CON DVD  單曲

還有D團的單曲...

整個就是很大一箱XDDD(太引人注目了)

於是就被mo媽跟mo爸逼(?!)問那箱裡面裝了些什麼?

 

...mo是個不太會說謊的人XDDD

只好說 那裡面只是一些書跟CD

(噗~其實就某方面來說是這樣沒錯阿~

小彩彩的寫真是書阿XDDDDD)

怪就怪在 那06年的月曆太佔空間了= =|||

 

結果mo爸突然冒出一句:是JOLIN的嗎?

 

...

(默)

 

阿阿阿阿阿~

可見mo跟mo爸真的不熟(何

JOLIN是mo國中喜歡的人阿...

mo爸對mo的記憶 只停留在國中嗎(?!)(倒

 

呵~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mo還是喜歡JOLIN的

只是喜歡的程度不一樣了

 

國中那時 真的還蠻瘋的

會為了JOLIN 努力(?!)

哈~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要讓爸媽認同的唯一道路

就是讓自己的課業 保持在一定的水平

這樣 喜歡一個人 迷一個人 爸媽就不能多說什麼XD

 

記得國中要段考時

唸書唸到一半

還會看著JOLIN的海報說著加油!(噗~這算是在自我鼓勵嗎?!XDD)

現在想到以前都會覺得很呆

怎麼會有這麼單純(天然)的想法XDDD

 

會想到騎士精神

這首JOLIN的歌

也是 一直以來

就認為 JOLIN是公主

而歌迷是騎士-w-

 

(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

就跟後藤被稱為女神

藤本被稱為帝 那樣的自然吧)

 

--

真實 Sincerity

--

騎士精神

作詞:蔡依林 作曲:周杰倫

當我看見左肩破損的戰衣

盔甲後你的表情

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

我不聽 我不聽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他們的語氣 好笑的攻擊 自卑的心理

四年來 帶著各種面具想讓你我孤立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話語

如同沙子掉進眼裡 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話語

不如下檔電影 值得注意


我 不要王子苦苦守候的故事

夢幻不實我不希望你是王子


因為瑰麗童話結局為戰而死

故事開端結局會因你而真實

像騎士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護著我讓我心疼


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


驕傲的公主要回家 整裝在出發

像騎士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 當我看見左肩破損的戰衣)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盔甲後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

(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


保護著我讓我心疼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 我不聽 我不聽)



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驕傲的公主的要回家 整裝在出發


(他們的語氣 好笑的攻擊 自卑的心理

四年來 帶著各種面具想讓你我孤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