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奶~請自便阿XD



作詞‧作曲:島袋 優 編曲:松浦晃久


如冬日的小陽春一般 如窗邊的燈火一般
如洗過的T恤 像在公園裡曬太陽
就是如此般地 溫暖...

讓人落淚的電影 引人發笑的照片
焦糖瑪琪朵 便利商店的肉包
比這些都還來得 溫暖的
是你的溫暖 春夏秋冬 都熱呼呼的

你的溫暖 讓我堅強 給我前進的勇氣
時而嚴厲 時而溫柔 愛意充滿胸中
恆久不變的 那份溫暖 在今天 也熱呼呼的

不想讓人擔心 想要能一直笑著
然而眼淚 還是在夜裡滑落
你那溫暖的
充滿鄉音的旋律 正為我唱著搖籃曲

你的那份溫暖 包圍著我 像在愛護著我一般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感謝的話 還是沒能說出口
既嚴厲又溫柔 那份溫暖 如今 謝謝您
我的母親

---

媽呀~(mo媽:在叫我嗎?

呵~被奶這麼一問?

才發現(其實早就知道)這是屬於母親(?!)的歌XDD

總覺得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呵 尤其是在外的遊子阿

更能感受到老媽的關心w (mo爸:阿~我是都不關心你喔##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感謝的話 還是沒能說出口

 

這句話形容的好貼切阿(茶)

 

某mo的生活費都是由mo爸掌管

可是mo媽阿

每次都會偷偷問mo爸給了多少

問完之後 每次又覺得不夠

又會在偷偷塞錢給mo

.....殊不知 那錢正是某mo的敗彩基金(違)

 

總之 老媽我愛你阿~

 

下次回去

一定幫你搥背(?!)搥到手抽筋(何

話說

某mo從小就常幫mo媽搥背

只是因為有天突然不小心說了

不管搥了多久手都不感覺到酸這句話

於是 順理成章(理所當然?!)

變成了mo媽專屬的搥背小妹(?!)

 

果然

東西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