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


作詞:阿信 作曲:李偲菘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不為你活的
呼吸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_噢噢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成全了你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囧 這句歌詞讓某mo聯想到沉落的黃昏中...的NG = =)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那最終話就是 遺憾的天地 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 呼吸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不再改變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再忍耐那些長久忍耐的耳語
雖然心還疼痛地 感謝名單還有你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眼滴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呼吸一口 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女孩眼中他的背影

最終話DL

 

開場白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開場白DL

--

 

有多久沒注意這個某mo心目中永遠的公主呢?

(詳細時間太過久遠不可考(喂##)

 

只有在夜深人靜(?!)或突然有所感觸時

才會想到這個某mo心目中的公主

不知不覺她在我的生活中不再那麼重要

卻還是一直影響著。

我喜歡有關公主的一切

即使有時會有負面報導

某mo都是笑笑的看過去

 

因為我知道

公主可以自己承受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

騎士們仍長伴左右

這樣的公主是幸福的、是充滿勇氣的

公主不再只是一個人。

 

--

以下內容擷選自--Jolin's Blog

這讓我想起近期我最愛的一本書『達文西密碼』,我因為喜歡而又買了它的前傳『天使與魔鬼』,它隨著我離家萬里,此刻正躺在我的包包裡。

    『天使與魔鬼』的故事發生場景正是梵諦岡。

    所以今天公主不說故事,因為公主腳踩著的,正是故事裡勾勒的場景……我們像故事裡的主人翁那樣迷惑、失去方向,而且正要抽絲剝繭的找出方向──原來我們早就在一個故事裡,在這個故事接下來壯闊而充滿歷史風情的景色裡啦……(
皇后與公主之 神奇義大利(4))

  

--

 

羅馬庭園裡的局部傾頹,正等待著要修補上的,是公主的前世記憶嗎?

 在跟著隊伍離開的時候,我又轉身回頭看了好幾次,看著助理導遊陪著她,她對我揮揮手,她知道我最愛的就是莊園美景,可是我真的可以留下來,再好的風景,都可以再來的,『親愛的皇后,你真的要我離開嗎?』我像一個奉著母后懿旨而離開的公主,真的很不安心……

  『娃娃!』突然一個聲音從背後喊過來,我馬上準備要脫隊跑開,一轉身,遙遠的陽光下,一個熟悉的笑臉,是苦的,卻依然燦爛……

   『幫媽媽照一張!回去給爸爸看,說媽媽竟然在義大利暈車了啊!』 (皇后與公主之 神奇義大利(3))

--

我站在海神噴泉的許願池前,拿著許願金幣,笑容燦爛,卻因為心中的那個秘密而焦慮不已。

公主當然不敢驚嚇皇后。


    我只是跟皇后秘密地把錢分了,我覺得如果我們還會同時被搶,那真的只能怪我們的命運了。


    都還沒到義大利,我就發現原來我這次的旅行,竟然還有一個秘密任務……


    超級保全公主。

 你聽過那個關於許願池的美麗傳說嗎?你只要在許願池用一枚硬幣許願,就一定會有機會再重回羅馬。 


    那天下午,我站在池邊,這真是個我想再回來的美麗城市──如此美麗的文化跟景物,公主一定要再回來……我拿著許願金幣,心中默許,就在要擲出的那一刻,發現有個義大利美男子正看過來,露齒微笑……『你要做什麼?』我心底的OS,同樣的這句話已經喊了好多次。


    後來公主沒有擲出那枚金幣。


    我非常希望我的許願還是同樣有效。


   因為我覺得我護送鉅款的任務應該非常重要。


   如果保全協會有年度優良人員頒獎,我想公主應該可以贏一個獎。(皇后與公主之 神奇義大利(2))

 

--

 

 

十天的義大利之旅,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因為公主式的旅行,就是一直走、一直走,幾乎沒有太多考慮就直直前進的──dear all,旅行不就應該是一種冒險嗎?

    所以我們是自助旅行噢!

    而且因為工作忙,忙完農曆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的隔天就出發,所以公主幾乎沒做什麼準備就前進了。

    這場『皇后』與『公主』的冒險之旅。(哈!『皇后』就是公主的媽媽蔡媽媽囉!接下來請讓我都封她為皇后好嗎!)

如果說我還算是一個很愛學習的人,而且每次會因為又學到了新的事物而雀躍不已,那一定是遺傳自我的母親。

我們就那樣衝往義大利,皇后與公主心中企盼著、企盼著,O Solo Mio!我的神奇義大利啊!(皇后與公主之 神奇義大利(1))

--

從以前就認為公主是個有想法的人呢!

文字所傳達出的意涵

常常讓人感到驚艷

(當然公主的國文常識(?!)有時候也會讓人驚嚇到XDD)

印象中公主之前在網路上的留言

沒有例外、都是英文。

並不是特別想表示什麼

只是公主對中打不行XD

 (可以想像一指神功(?!)

 

不過從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一書

就可看出,公主的中文表達(?!)能力 一級棒!

 

歌曲裡的填詞

也可以略窺一二

從初次嘗試的"騎士精神"

到"馬甲上的繩索"

還有最近期的"開場白"

 

--

突然不知道怎麼結尾 囧

反正

這又只是一時的

因為某mo說過

現在對公主的感覺

不再像以前、回不到從前。

 

如果,公主考慮出個英文自傳(?!)

倒是可以激起某mo讀英文(?!)的決心XD

因為英文工具書

買來,一直躺在某mo家的書桌上

沒動過 囧rz

--

打完這篇

突然好空

要用表情來表示的話

後藤這表情很適合

 (後藤:不是在講你的公主嗎?幹麻扯到我##

順便再補上最近發現的

小彩豐天雜誌照-w-

(彩:好歹你也新開一篇嘛##

 

倒數第二張 是跟之前重複的

不過怎麼看都沒有

小可所說的小彩帥氣豐天雜誌照 囧

(沒關係 繼續再接再勵XD)

 

突然發現小彩這張雜誌照

跟後藤那張有異曲同工之妙

於是放上XD

--

講了那麼多

還是睡覺去比較實在!

 

 

 

 

 

(後&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