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沒人在過農曆的吧= =

早上mo姊就突然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某mo:吃蛋糕?

 

mo姊:你生日啦= =

 

某mo:喔?還有一個月不是嗎?

 

mo姊:也是啦~不過媽要我先問你要不要今天先過農曆的~

 

耶?

不是19歲生日農曆跟國曆會一樣嗎

被騙了 囧囧

據說好像是因為閏月的關係~算了.....

 

-

累到腦袋空空這樣 orz

運動會有看到no醬阿XDDDDDDD
不過我是個不主動的人~
就算no醬是途帝的親愛的寶貝(咦
我還是跨不出那步

PS.no醬跟神山的簡介好長我記不住這樣XD
還有魚也是大好人XDDDDDDD

-

看了小可打籃球的英姿

好慶幸最後沒有同隊打

鬆了好大一口氣 XDDDD

-

有機會寫運動會的repo (?應該是沒機會 囧rz或者是可愛聯盟的聚會阿阿阿哈哈哈哈哈我是個別人講十句也不一定會回一句的人大家辛苦了XDDD洛克跟小C也是好人XDD敗家都敗的很徹底朝聖的目的也達到了這樣(咦結果買了柴田兔的公式照阿阿阿阿途帝影響深深深深深遠~有看到性感的柴田兔不敢敗這樣囧夏後的公式買買買買買買買不要一直直直直直直重複復復是說說說說手不聽使喚換換換換orz

(眾:至少應該要斷個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