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以後一定是好媽媽阿 (感動地哭了

小彩因為某個電視節目,到沖繩取景。

其中有個小小彩迷一直以來都會寄信給小彩,(這是05年2月的影片)前不久好像生病了,所以小彩趁著去沖繩順道去探視她。

前往探視途中

小小彩迷寫給小彩的信~

 

 

呵,紗里之前顯然不知道小彩會來呢

所以顯得很開心。

 

(小彩寵溺地摸著紗里的頭)

 

 

紗里(05年)五歲,在04年因為惡性淋巴瘤入院。

 

病房中貼滿了小彩的照片呢

還貼心的擺著AYAYA的照片(錯

(左邊那張少婦你表情...太像松女王了吧XDDD)

 

 

 

小彩帶著紗里出去玩囉~

小彩:歡迎紗里chan 阿~紗里chan好可愛喔,粉紅色的帽子耶XD

 

沙理:(羞)

  

(我好像太喜歡幫她們對話了,我其實是在解釋XDD)

  

  

(紗里的粉紅兔兔帽真的不錯XD)

 

--

 

(公園)

小彩帶著紗里騎腳踏車呢

(那畫面又溫馨到讓我想哭 囧)

  

  

  

  

  

 

(兩人相視而笑的表情也很讚啊!!)

(攝影大哥算你會取景(咦

  

 

-

(小彩跟紗里一家人一起吃著...午餐?)

 

 

 

(小彩抱著紗里的感覺,就像抱著某種寶物般,

我覺得紗理對小彩的支持,小彩深深感受到了吧,

希望小彩的力量也能傳達給紗理chan)

  

  

 

(紗理加油!!)

  

 

 

 

 

(兩人吃東西的樣子好像、好可愛XDDDDDD)

-

小彩:紗里chan,以後長大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紗里:嗯~護士!

 

小彩:喔喔,因為在醫院那些護士阿姨都很照顧妳吧

紗里:對阿,她們都很溫柔~

 

 

 

(回程的路上)

一起發著呆?一起看著窗外美麗的沖繩景色。

 

紗里:可以幫我的CD簽名嗎?

小彩:當然可以啦,不管幾張我都會簽喔(笑)

 

紗里媽:希望小彩叮嚀紗里要按時吃藥呢

小彩:呵?紗里不喜歡吃藥喔(望向紗里)

紗里:(靦腆地點頭)嗯,因為藥都苦苦的~

 

(之後又聊了一些)

(笑容還是適合在小孩子的臉上出現呢,不管怎麼看都很天真無邪-w-)

 

小彩:紗里覺得沖繩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如果用一個顏色來形容的話?

 

紗里:(笑)

 

小彩:是怎樣的顏色呢?

 

紗里:(思考了一會).....白色~

(小孩子果然都很純潔呢,在孩子的眼中,世界都是白色的吧~)

(小彩與紗里玩遊戲中XDDDD)

 

(小彩好像輸了呢...呵

所以趴倒在小小紗里身上? XDDDDDD)

-

(道別)

 

小彩:今後也請繼續寫信給我喔,請一直支持我~

紗里:嗯~(害羞地點點頭)

 

接著紗里頭被紗里媽推了一下?

因為小孩子要有禮貌嘛(紗里媽真是用心良苦XD)

 

 

 

(擁抱,說掰掰。)

這畫面讓我覺得,小彩在頓時間擁有了全世界呢(笑)

 

 

 

 

-

 

看到這影片,會讓我想到後藤跟那個小男孩。

不知道現在怎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