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兔兔還是要推廣XD

(我還處在打擊中 ...囧)

-

接著就是小彩制服照系列XD

這是之前發的小卡(後兔兔也有出過相關小卡XD

只是不是制服照 囧)

(ps 這絕對不是某mo自己合成的XD

我沒那種嗜好(咦

 

 

 

 

 

 

 

 

 

  -

對了,順便po一下同學送的...

像卡片又不像卡片的東西XDDD

    

某mo看到之後大感動(?

感動的是她們沒找錯圖片(咦

   

然後遮著旁邊的字(只留下後兔兔的圖片)

對著那位同學說

這張卡片真不錯XDDDDD

 

同學:你很機耶#

   

 

  

  

前天跟昨天都是從早玩到晚

讓某mo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囧

第二天還陪同學們一整天

(是說,叫路癡去當伴遊的同學也很勇敢XDDD)

     

結果是繞了一大圈才到目的地XDDD

 

還有某mo的同學都好早睡XD

將近凌晨一點(?的時候全都累癱了這樣

原本還想說拿個撲克牌上去找她們玩 orz

   

其實是天然姐比較受歡迎這樣

某mo同學對"宮"這部韓劇情有獨鍾

剛好天然姐有下載幕後特輯

她們看到影片就把某mo遺忘了 囧

  

接著天然姐問我要不要去幫她們調個冷氣的溫度這樣

某mo就聶手聶腳(?的跑到樓上

看了一下冷氣室溫26度 (應該算很標準?XD

  

在天然姐房間看到了一堆黑黑的影子(那啥#

同學們睡覺都不用小燈 好勇敢XD

(同學:是你沒跟我們說小燈在哪##

    

結果隔天其中一個同學還說

她以為我在深夜(? 上樓是要幫她們蓋被子

     

囧!本店沒提供這種服務##(越說越扯XDDD

  

講到蓋棉被,

小時候某mo都很心機(咦

mo媽會固定來巡房(?XDD

某mo就會故意把棉被踹開(?

然後mo媽就會幫我把被子蓋好

雖然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意義XDD

但某mo還是覺得很滿足這樣XDDDDDD

(眾:你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