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XDDDDDD

(眾:你應該是壓力(?!)太大#

我怎麼會邊看後兔兔的PV邊狂笑(?!)

(眾 :就說你這是開學前免疫力不足(何

 

那兩個男舞者穿著幹麻學HG桑(這應該是噴笑的泉源)

 (重點放錯##

 

後兔兔的部分我就不多加贅述(就說我免疫了 怎麼可能有多大的反應XD)

後兔兔已經完完全全變成性感小野兔了XDDDDDDDD

 

我只能說UFA算你狠##

 

我家少婦如果拍那種PV頂多讓人當成貴婦

(彩:##

 

後兔兔的PV絕對絕對絕對

不能再公開場合看XDDDDDDDD(會出事?!)

 

後兔兔你去韓國回來就變了(噴笑(?!)指

 

 

(其他兔迷:我們笑不出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