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加mo媽我愛你XDDDD

 

禮拜四這天的歌謠

因為應景 所以教了一首兔子歌XD

 

看到うさぎ的時候

同學都看著我啊 說我不是喜歡兔子嗎?

我應該要正名(?!)我喜歡的是兔子"團"XDDDDDD

 

還有同學畫了一個奸詐的兔子給我(其實不需要##

 

那首歌好像是日本古老的童謠

曲調一聽就好久遠的XD

 

然後日本的兔子中秋節搗麻糬

台灣的兔子中秋節搗藥(くすり ) 為什麼我不知道台灣兔子搗的是藥XD

我同學還虧我說我喜歡兔子 還不關心他的事 囧

(我一直認為兔子是搗麻糬的阿 orz)

 

因為很短 一下子就教完了

接著就是近畿的歌 我很少跟著唱

因為之後要認學妹整個很緊張(? 才不是那樣XDDDD

 

只是懶的開口 外加很愛睏而已(老師:請認真點#

 

順便一說 打從這禮拜開始

某mo就靠著100元生活四天 囧

到了禮拜三的時候 只剩五十元

(所以禮拜三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其實是有別的心機吧XDDDD)

到了禮拜四這天

問同學要不要買個小點心(? 給學妹

同學都說不要 囧

可是因為之前學姐有送我 想說不回送也不行

(= = 你送的人是學妹不是學姊#)

禮拜四也是什麼都沒吃

留著那僅存的50元

到7-11買了繽紛樂XDDDDD

 

同學看到都跟我要  還說什麼不用送學妹了啦(因為她們真的沒準備XD 整個好FREE的學姊們 哈哈)

(那是要給學妹的阿 囧)

 

同學就說我實在是很奇怪

只剩50元也不去買東西吃 還花一半的錢買繽紛樂給那個不認識的學妹

我也不知道阿(攤

可能是因為天然作祟吧XDDDDDDD

 

後來總算 上完歌謠

認親的教室剛好在那一間

不過學姐先在那邊等很奇怪吧XD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學校餐廳

結果遇到可怕的人(之前聯誼後 一直死纏著某個同學的學長這學期竟然在裡面打工 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亂聯誼(何)

 

全部人都心驚膽跳這樣XD

最後我先回宿舍

在回到餐廳時 同學都說我偷偷跑回去包裝那個繽紛樂

(我還沒天然到那種地步orz)

接著就大搖大擺(?!)走去認親教室

嚇死人

外面都是人(而且都是學妹這樣 囧)

一群人還想著到底要不要進去的同時

系會的人走出來要我們先進去

於是穿過層層的學妹關卡(咦

學妹群真的是人山人海(學弟在哪阿!!! (違

 

這次感覺好妙喔

因為我記得去年是我們這些學弟妹先到裡面就座

等著學長姐的到來這樣

這次交換 害我覺得好不習慣XD

 

我們這群(?!)是第三家族

坐下不久後 就開始了

學弟妹們魚貫入場XD

 

忘了說 學姐有派人來關照我(咦

(因為學姊是大忙人 所以沒時間來 )

 

一開始就坐在我對面阿XD

我還想說什麼時候學妹變學長了這樣 哈哈

學長最後還提醒不要把學妹吃了 (什麼鬼阿#XDDDD)

(認識某mo的人 或多或少都要有些天然基因(?!)這樣XDDD)

 

 

 

終於到了第三家族了(興奮?XD 其實沒有 囧)

哦哦 這家族的學妹都...

嗯 有個超亮眼的學妹XDDDDDDDD

想著那個同學那麼好命選到她

結果她在我對面坐下來啦啦啦啦啦啦~~~(音符)(何

 

一群同學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這樣XD

還有一個同學立刻跑來我旁邊說你學妹超正! 真是不好意思>///<(不是在誇獎你##)

 

可是就是因為學妹太正

正到我不敢正眼看她阿 囧 

(還一直拉著我同學問說怎麼辦!!!)(同學:我是無辜的T^T)

 

後來我死不肯講話(這算什麼學姊#

因為還在觀察別的家族的學弟妹(原來這才是真正原因#

聽說有個學弟是小山上阿啊!!

噗,看到本人才知道

原來是修二與彰的混合體(何

我興奮的看著學弟,冷漠了學妹這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囧)

 

大家都就定位了

我還是不知道跟學妹講什麼阿 orz

以求救的眼光看著同學(我到底要說什麼阿阿阿)(腦袋一片空白 囧)

 

同學沒辦法 只好一個人對著兩個學妹說話 問問題(我則是在旁邊看這樣XD)

那畫面好搞笑 (學妹還問說 你是在問誰XDDDDD)

(同學:還不都是你害的##)

 

吼 但是最後還是不得不由我說話

可是我發現我說話的時候學妹都會看著我啊 囧

(要不然是要看哪##)

真的會不好意思阿(沒來由的 囧)

  

 

 中間過程省略

 

 

因為某mo整個太天然

學妹一定認定學姊是天然人了(何

 

我同學說我根本是在搞笑 囧

我沒那個意思阿 orz

 

最後交換了MSN跟手機號碼

學妹手機是0923開頭耶XDDDDDDD

(眾:你重點放錯了##)

 

 

我應該不會加學妹MSN吧(攤)

(眾:那你要來幹麻# 給我們阿(違

 

-

我們這家族是最快閃的一個XDDD

因為同學都趕著搭車回家過節阿

差點最後只剩我跟學妹在那 那多可怕

還好學妹朋友出來解危(?!XD

 

總之 算是圓滿結束了...吧?!XD

 

-

後來

我同學跟我說你繽紛樂買對了!!!XDDDD

 

囧!

不知道之前是誰一直說我沒必要買的 = =

 

還有那同學重複了N次 你學妹超美 你學妹超美

我聽到都快麻木了(攤)

 

老實說我忘了學妹的長相了XDDDDD

聊天那時候我好像都沒有很仔細看(攤

(眾:你真是不懂得把握#

 

之後回去宿舍

室友也跟我這樣說 囧

不過他是另一個家族的阿

而且她們認親是在另一個教室

怎麼會知道我學妹長怎樣?

原來是隔壁隔壁家族的同學看到我學妹都說正?XDDDD

 

然後就全部傳開了這樣 orz

 

看來學妹以後會很搶手XDDDDDDD

-

在車上

我跟mo爸mo媽講到今天的迎新茶會

說學妹太漂亮了 漂亮到我不敢看她

結果 mo爸 噴笑   (意味不明)

 

囧!

 

果然 應該多看幾眼學妹的(何

 

 

我愛mo媽是因為

餓了兩天的我

一回到家 就看到夢寐以求的大閘蟹XDDDDD

前不久還在跟同學討論秋天就是要吃螃蟹阿

結果回家就吃到了(噴淚

還有那蝦子整個讚

生魚片也是我之前想吃的(含淚)

 

還外加了mo媽自己親手做的鳳梨酥跟蛋黃酥

(為什麼mo媽都知道我想吃的是什麼

莫非mo媽是某mo肚子裡的蛔蟲(好髒##

 

果然家是最溫暖的T^T

(有得吃就是幸福XDDD)(mo媽料理最高XDDDD)

 

-

結束。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阿 囧)

 

PS.我把奶瓶的電話記起來了XDDDDDDD

(好突然的一句話 哈哈)

 

再PS. 我還是不知道上個月的手機費多少阿 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