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然波長伴左右

我都以為只是說說

沒想到是真的這樣 冏

一切都是從組裝好宿舍小電開始

上了MSN很興奮想打字什麼的

結果發現鍵盤的燈沒亮 沒亮 沒亮  冏

就當然什麼字都打不出來ORZ

後來試過重新新開機什麼的

曾經有 一度它的燈亮起來

讓我彷彿如獲明燈一般的整個人安心了下來

結果就在我欣喜若狂想打出第一個字的時候

燈依舊亮著

只是無法輸入的惡夢仍舊持續著 冏

後來我放棄了(哭

雖然途中有跟途途進行天然對話(?!)

我想問題應該就是出在這

因為我們講到柴兔(柴:不要牽拖##

所以小電還是很天然的不讓我打字

我只能用手寫注音文跟途途聊天阿!

突然發現小朋友們好厲害

會注音也是很了不起的XDDDDDDDDD

畢竟要用那麼簡單的字

表達內心滿滿的感受

強!!!(拇指)

 

後來我一直反覆用著鍵盤插頭

一直瞧著它看 天真的以為會被我看出什麼端倪 冏

在那之前我已經拿室友的另一個鍵盤試驗過了

得到的結果是

我的主機接觸可能不良這樣 冏

 

後來我一直一直盯著它

就在我打算放棄關掉電腦的時候

!!!!!!!!

突然想到

之前在組合電腦的時候

是不是發現了兩個很像的插頭!!!!!

沒錯!!!!!

就是那個接螢幕跟主機的插頭阿

兩個長的根本一模一樣

所以我在接插頭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注意

想說應該都是通用(?)的這樣(眾:你太天真了 ##

關機之後

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把兩個插頭互換

抱著忐忑的心觀察的我小鍵盤的一舉一動

 

就在我交換完插頭的那一刻

鍵盤的插頭注入(?)主機時

 

神蹟出現了 T^T

鍵盤的燈亮了啊!!!!!!!!!!

 

果然天然頻率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撫的

(眾:是你太天兵了######

 

以上 結束這場大騷動之後

就跟同學約好隔天去唱歌

學期一開始

還真是個HAPPY的開頭 XDDDDDD

(眾: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