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MAKI被某mo遺忘有些時日了...

XDDDDD

 

就在前幾天

某個網友傳給我小彩的CM之後

又順便問我還有沒有想要其他人的CM?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選了MAKI

噗~結果還真的有呢

 

堀北代言的好像是高中足球吧

好像有4~5個相關影片和CM

...

之後那個人又問還有想要誰的吗?

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慾望了XD

結果她突然又冒出一句

喔~對了有AYA(松浦)的喔

還有安倍的 新CM

 

就這樣莫名的又接收了幾個影片XDDD

 

(其實這篇沒有重點啦

單純想問

有人要看MAKI的CM嗎?

呵 相信NACCI跟AYAYA的CM

隨便找都找的到吧XD

(NACCI代言的飲料廣告好可愛阿

松浦的 我還沒看阿....囧

 

以上

有需要請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