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有學姐的愛心期末進補(咦

每次談話都來的那麼突然XD

以下因為害羞(?!)所以要文字要做特別加黑處理XD

--

(叮咚!!

(眾:不要自己亂加音效##

--

 

學姊:期末進補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呢?@@

mo:特別想吃什麼...?

學姊:想吃什麼餅乾(笑)


mo:嗯...都可以吧


學姊:那我會小心不要買太多奶製品@@


mo:噗  沒關係啦  可以給同學吃阿

學姊:進補主要是給妳吃的嘛~

(眾:不用特意把字放大 我們都看的到##

(每次這樣回答的時候 學姐都會說 嗯~跟同學分著吃也不錯!但這次這個回答害某mo突然不知道接什麼XDDDD所以選擇換個話題(?!))

 
mo :今天有看到 OO學姐XD他總是那麼...HIGH?XD每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呢

 
學姊:OO超級元氣呀XD

不像我每次還來不及認出別人...就擦身而過了(笑)
-->有近視卻不戴眼鏡XD

 
mo:  XDDD(我也覺得是這樣(咦
 

學姊:^^||||||||| 哎唷戴眼鏡太麻煩了
 

mo:對阿 確實是很麻煩 度數很深吗?
 

學姊:戴隱形眼鏡感覺又很可怕...
反正近視沒有很嚴重~(300左右?@@)
就想說不要戴...
 

mo:噗~300左右也算很深了吧XD
不過看的到黑板的字就好 -w-
 

學姊:不過精神比較差的時候...
就會覺得怎麼大家的臉都是糊的
我都看不到耶
因為都坐很後面;;;

 
mo:嗯嗯 XD 有種每個人都長的一樣(?!)的感覺
 

學姊:對對對!!
 

mo:那上課都在發呆?XD
 

學姊:就只能以穿著風格和體型認人這樣(笑)
嗯...除了XXX的課我幾乎都在發呆
XXX很愛叫我  所以我不能放空|||||
 

mo: 今天是有什麼特別的事吗?

為什麼班會課那麼多個教室都被佔滿了XD
 


學姊:今天考英文作文和小說^^

 
mo:喔喔 怪不得 我們今天是要補課 囧

到學期末 每堂班會都要補課

 

學姊:天啊...;;;
還好我大三只有兩堂XXX的課QQ

 
mo:好幸運

 

學姊:XX上起來還好嗎?
 

mo:...事實上 我上學期...被當了 囧
 

學姊:XX今年有開暑修嗎?@@
 

mo:暑修我好像沒看到
不過要隨班修好像也不行 課都會衝到

 
學姊:那上學期是死當還是活當呢?@@

 
mo:及格邊緣...

 
學姊:那還好...因為要是50分以下的話,妳大二就不能修XX了(擋修)
 

mo:嗯 還有下學期的 也有點危險 囧 (總覺得唸的好累...
 

學姊:QQ 妳們下學期還有口試嗎?
 

mo:一直都會有吧
 

學姊:那...需要我幫忙妳矯正發音之

類的嗎?
我這邊還有一些朋友給的筆記

妳也可以拿去印一下~
有讀這些的話應該會PASS^^
 

mo:嗯 是還蠻需要的...orz 老實說我到現在連重音都分不清楚
 
學姊:那妳知道這次會唸哪幾課課文嗎?_?
如果妳有需要的話~這個星期日

白天我有空


就可以幫妳熟悉一下發音^^

 

mo:喔喔!OK阿 這禮拜沒有要回家-w-
會不會太麻煩了?

(眾:你回答的太快了##後面那句是多餘的##
 

學姊:不會呀^^
星期日我剛好是空的~
 

mo:嗯...那...

(因為某mo不知道要如何接下去XD)
 

學姊:嗯嗯? 有要找朋友一起嗎?
 

mo:...  其他好像有要回家

有些應該是不會. ..那麼早起XD
我不確定耶 目前是沒有吧 囧

(眾:看的出來你很高興"剛好"沒同學陪你一起去

 


學姊:好^^
那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


就到我家來好了
?@@
這樣要查資料會比較方便點?

(某mo內心無限OS:我是要去查什麼資料...?

一個人去學姐家 一個人去學姐家(?!) )

 


mo:喔喔...OK阿

 

(眾:假裝不在意太明顯了##

 

學姊:那明後天約時間^^

 

mo:嗯嗯 ~

 

學姊:我先去練習一下朗讀...
明天每個人都得上台唸
 

mo:好 ~ 掰掰
 

學姊:先掰比

(掰比(?!)學姊好俏皮XDDDD)

--

結論

 

某mo要一個人去學姐家阿

(好可怕(違)

 

突然覺得很不妙 囧

可以想像 小夏(?!)在你面前教你發音的樣子嗎?

(沒有人會認真(?!)的起來XDDDD但是後藤兔例外?!XD)

明天還是推掉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