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柴:好隨便#

途途:那啥?

眾:何?

現在是非常時期(?

所以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XDDDD

-

差點忘了說(事實上是忘了說 再重新新增的XD)

柴兔兔的放請注意(結果只有途途看過來?XDDDD)

柴兔兔美圖無限期徵收(? 中 (天然圖我也不反對XD)

(願)意(提供)者   (不願意就算了XD (柴:##

請與兔子"團" 團長MSN聯繫

amo1003@yahoo.com.tw

總覺得會沒人理我(攤

 

柴兔兔美圖繼續待補XDDDDDD

-

PS.

對於推廣團有興趣做LOGO者 也歡迎MSN連絡XD

兔子"團"

天然少女  (奶瓶已經包辦總監了(何

W AYA

厚實(支持的人好像不少?XDDD) 

放空團(繼兔子"團"後又一撼動人心鉅團(咦

(看投票結果就知道 有"團"的果然比較有人氣XD)

 

獎賞是...

 

你先做出來我再告訴你XDDDDDD

 

安柴:你不天然了(異手同指?!)

(更正:柴兔兔是兔掌XD)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那個ONLINE:6

而是下面那兩行英文  (我不懂事什麼意思耶XD)

 

(途:趕快去讀英文##)

 

 

天然宗旨之二

 

有不懂就要問

即使問題很天然

 

天然宗旨持續增加中XD

增加到一定數量後

歡迎來信索取(何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