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完全沒有預定自己要去松社長的歌友會
甚至連登入那個密碼的時候
都還認為只會抽20個人出來
所以就毫不考慮的填了XD
最後發現自己的名字既然有在名單裡面
考慮了整整一天XD 還是決定去了
原本這禮拜沒有打算回家說...

後來也被途途說服(可是最後竟然沒去相認 T^T 斯斯是笨蛋!!!冏)

-

禮拜五下午回到家之後
其實對於禮拜六的台北行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在台北迷路的機會大於1(咦

還好之後在MSN遇到小C約好當天一起去


隔天七點多就起來準備
八點二十左右搭上客運(依舊睡死XD)
可是到台北有驚醒過來
因為發現已經到了景美站
雖然天然姐要我在公館站下車
可是我完全沒概念
就一直死盯的外面的建築物 招牌什麼的

還有一個比較麻煩的是
旁邊坐著一個像阿兵哥的大哥啦 囧
整個睡死 又不好意思把他搖醒(?
其實我是有戳了他幾下 可是他完全沒反應 orz
還好到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在公館站那裡下車

我一直以為下車之後就是捷運站
結果不是 = =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跟著人群走XD"
果然 經過了台大門口(這時候才意思到台大那就是公館站 囧)
就到了捷運了

接下來是買票到中正紀念堂
恩 也是有驚無險(因為我沒自己買過捷運的票 orz)

到了那就打電話給小C XD
原本約十點的
可是客運開太快!!!
害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 =

之後就在捷運裡等人XD

話說在等小C的時候
還看到小可她們走過去耶 哈哈
(可是我是屬於不敢跟別人相認的那種 所以就默默注視她們離開XDD)



後來小C來了
就跑去幫別人拿什麼歌友票
還莫名的被託付拿了一個大大的牌子

上面寫著" あやや(AYAYA) FANS 報到處"


還好之後到了
大中至正那個門口
遇到洛克XDDDDDDD
馬上二話不說把牌子交給他(我實在沒那個勇氣拿著松社長的牌子在路上走XD)
(是說如果海報做的精緻一點我還可以勉強拿一下XD)
洛克整個是個大好人
哈哈

話說因為是中正紀念堂
所以一堆日本觀光客吧
每個走過去都會側目一下
嘴裡還念念有詞阿呀呀什麼的

其實聽到很高興耶XD
讓她們知道社長在台灣也是很紅的 哈哈

-

之後就一群人徒步走去青少年那個什麼活動中心吧
原本是打算先在中正紀念堂那裡練CALL
可是聽說歌友會那裡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所以就把隊伍移到那裏去XD


後來到了那
真的還蠻多人的


講到這就要先說一下
歌友會的男女比例
我覺得是3:7耶 還是說2:8 ?|XDDD
整個女生超多的耶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


-
原本我們排隊是排在外面
後來都排到旁邊的警察局去了
之後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先帶進去會場

對 !
在十樓的會場

我們用走樓梯上去 囧
最後停留在7樓的樓梯間

等待的時間整個很漫長
不時打打瞌睡?不時偷聽別人聊天?
還有觀察別人的睡相(什麼東西XD)

後來的後來
工作人員出來收相機
因為日方公司的人超謹慎
相機絕對不可以帶進會場

等了2.3個小時之後終於要開始了

會場裡面放的是松社長新專輯的歌
等到大家都就定位之後
歌也差不多停了

停了之後就是主持人上場

跟著我們就大喊阿呀呀 阿呀呀

本物就出現了XDDDDDD

(好小一隻好可愛XD)

跟大家打招呼之後
接著就放影片

影片內容是安倍小夏 NONO 美勇傳 美貴

每個人的呼聲都好大
小夏整個好媽媽的感覺XDDDDD

NONO超可愛

美勇傳我則是一直注意三好
(好帥>///< )
雖然也有看著石石 哈哈
岡田也有瞄到幾眼XD

最後美貴整個呼聲最高吧
社長好像也有驚訝到大家的反應 哈哈XD

除了沒有後兔兔的問候之外 其他都還算完美
(真的是太可惜了
後兔兔果然只愛泡菜人T^T )

-
後來就是問社長問題時間



問題不外乎是問喜歡哪首歌
下次會不會以別種身分來台什麼的
有沒有可能早安家族都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阿



最欣慰(?的是
松社長回答的問題我幾乎都聽的懂內容耶
完全不用翻譯了啦 哈哈XDDDDD
(只有在這一瞬間才會覺得學冏文是對的 T^T)

主持人一直提到社長社長社長
台下的歌迷全都是社員什麼的

看的出來社長很高興(內心在暗爽XD)

後來我們還一起說

社長好~
社長辛苦了~

大家好強XD都是用冏文說的 哈哈

松社長就很高興的回說
"みんな日本語が上手ですね"

(這時候就覺得社長真的是日本人 (何


其中還有一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一個男歌迷舉著一個紙牌上面寫著"恋"
結果後來一拉開紙條
是"変態 "XDDDDDDDDDDD

整個是很妙的一個人耶
一開始松社長聽不懂 所以沒反應
(台下整個在大笑了XD)
後來經過翻譯的解釋

社長彷彿恍然大悟般的笑了出來
(那笑容超可愛的XDDDDDD)

主持人就問那男生問什麼要寫那個
那男生回說是為了要讓社長留下深刻的印象

XDDDDDDD

好強 社長果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為社長還特別跟那個男生說

我記住你了 XD

哈哈 整個很有心機耶 那個男生XD

-

之後松社長還很親民的跑下來跟我們拍照
攝影大哥這時候就全都衝上台拍照
那場面好壯觀XDDDD

(聽說就是這時候
旁邊的歌迷告訴他有社長專屬衣服吧XD
所以社長最後才會會她要看看那個衣服)

後來拍完照

主持人就說如果這樣就結束的話
大家一定會覺得意猶未盡吧

(當然啦 排那麼久的隊是為了什麼 囧)

所以社長打算加開握手會!!!!


天阿 ~我有沒有聽錯 !
真的是會感動噴大淚那種耶

在日本的握手會連票都很難買到
我們竟然只買了一張CD就能跟社長近距離接觸面對面

甚至握手 !!!! 囧XD

-

後來一切準備就緒

其實也只是搬個桌子到台上而已

社長一出來就說他要看看那個社長的衣服

就有人自告奮勇拿著衣服衝出去

原本社長打算穿那件的

後來歌迷又拿了新的一件給他

還多送了一件
絕對是內定是給美貴的XD(因為之後要跟美貴 以GAM的身份來台阿阿哈哈)



-

好 ~~

我們現在再拉回歌友會現場XDDDD

松社長二話不說
穿上松社長衣服
跟我們一一握手阿阿阿阿!!!

因為是要排隊上去

我們就先在下面觀看松社長跟大家握手的情形

好好笑(? 好不真實XD
大家不知道是怎樣
全部都急著走?XD
因為可以握到松社長的首
整個太緊張了啦

感覺像是松社長一直拉著人家一樣
松社長整個很有誠意耶
因為是兩隻手一起握

然後眼睛又盯著你一直看啦
電眼攻勢是會整個會害人家突然昏厥或軟腳的那種?XDDDDDD

好多人的反應都好好玩XD
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握完手都笑的合不攏嘴XD

(普遍呈現癡呆狀態XD)


後來換到我了
原本內心想了一大堆要講什麼
可是真正遇到了 整個大結巴 哈哈

不過松社長整個很貼心耶
還會笑笑的看著你
專心的聽你說完

說完之後
松社長還一直看著我說中文的謝謝 !!

吼~
松社長整個太完美了XDDDDDDDDDD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


之後一出去
全部人都還很興奮
一堆人打電話跟朋友炫耀


後來大家都在討論社長手的觸感什麼的
還有人忙著照著自己剛剛被社長握過的手XD
其實我都忘了是什麼感覺了XD
因為講話結巴很丟臉 哈哈
不過有印象的就是社長手真的好軟超粉嫩的XDD

還有人說社長手很香什麼的
結果就一堆人開始聞自己的手(我也是其中一個XD)
哈哈 那畫面一定很好笑XD


...
歌友會結束之後
原本想說應該回家了
可是最後被說服了
所以直接包車去中山足球場XD


不過遇到了一個新手司機 囧
一上車說要去中山足球場

結果他反問我是不是在什麼路跟什麼路的那邊 orz

我怎麼可能知道阿
後來還給我地圖要我找 我整個大傻眼

還好最後還是安然的到達了

超多人排隊的!!!


進場之後發現看台區也坐著一堆人

這時候就知道之前那個
AYAYA FANS 集合處"的海報功用是什麼了

一舉起來 社長迷全都向這裡靠過來阿XD
還有人用螢光棒拼成AYA あやや跟亜弥


演唱會開場好像是黑澀會美眉跳舞吧
我完全沒注意到什麼重點 囧
因為人好多 頭好大XDDDD

只好看著大螢幕

第一個登場的是陳冠希啦
好帥>//////<

總共唱了3首還4首歌吧
還有唱那首"記得我嗎?"就是牛仔褲廣告的那個XD
可是台下歌迷雖然都說好帥什麼的
但是當陳冠希講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很少回應 那時候感覺有點冷場說 ||||

第二個登場的是ELVA
唱完新歌
唱愛的主打歌時
整個就是全場大合唱

接下來還有一堆人
順序我都不記得了
所以就隨便說一下XD

張韶函唱歌真的很有實力
一堆人尖叫

梁靜茹當然也不用說
而且穿的超美!
不過歌都是偏向抒情歌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小手拉大手
只有暖暖 親親 跟可惜不是你

還有棒棒堂男孩
舞跳的真的不錯
不過歌就有待商榷XD

吳克群唱將軍令 殘廢跟不屑紀念
還有男傭都超好聽的XD

183出來的時候
我只能說...
有點可憐 怎麼感覺都是噓聲阿 囧

後來還有潘偉柏
他好像唱了5首吧
有快樂崇拜
反轉地球
抒情歌 謝謝
還有不得不愛
超多歌的 囧 我都快等不及松社長了

黑澀會美眉就是唱新單曲
晴天娃娃跟一二三木頭人

唱完唱完~

好像終於是社長了XDDDDDDDDDDD

在前面幾組大家都摩拳擦掌的準備螢光棒那些
之前完全沒再揮螢光棒

可是社長一出來我們整個瘋啦XD
一直大喊阿呀呀~嘿
然後我們這裡就變成螢光粉紅海 超漂亮的阿 哈哈
(可是攝影機好像沒特別照這 超可惜的XD)

之後跟著喊CALL 什麼的

第一次喊CALL喊的那麼高興
L-O-V-E LOVELY AYAYA~!!!

其中我前面那兩個男生好像跑錯區
因為他們兩個被我們社長FANS層層包圍走不出去XDD


社長不管什麼動作
我們都很嗨
然後都會大叫

歌唱到一個段落就會喊

他們就會記得先摀耳朵(那畫面超好笑的XDDD下次記得不要跑錯區阿)

而且第一次阿
被後面的人用螢光棒打到完全不會生氣
因為大家都是社長迷阿XD
大家都是一家人(咦

然後我則是一直不小心打到前面那兩個男生
因為真的太嗨
螢光棒一直亂揮(真的是很抱歉XDDDD)

社長總共唱4首歌

中間還有用中文問候大家

還有小忘詞 超可愛的XD

社長一唱完

我們就跟著AYAYA的螢光棒指引

全都走出去會場了XD


然後大家就說要不要去追社長阿
跑去飯店什麼的
因為那時候已經九點半左右了
怕太晚沒車 所以我就跟別人先跑去坐車


整個就超充實的一天啦XD



後來聽說最後有包車去堵社長的人說
社長後來是去吃飯
公司還特別包了一層樓
不過他們還是有見到社長 超開心的

可是最後回家已經快一點了
(還好我沒跑去追XDDD)

聽說接機的趣事也很多

社長來之前 跟社長搭同一班飛機的
好像有高中女生畢旅什麼的吧
一群高中女生
穿著制服阿 裙子都超短的那種
去接機的人每個人都拍的很高興XDDDD(因為聽說那些高中生都很正 哈哈)
還跟那群高中女生揮手
而且最妙的是那群高中女生
還真的以為是在拍他們
整個出關就走的超慢的...哈哈

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好笑XDDDD



送機也是一堆人去阿
不過聽說送機比較少人大喊阿呀呀
全都忙著拍照

松社長來台
應該算是大成功吧XD

希望不久的將來
就是後兔兔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囉

拜託後兔兔來台灣吃小籠包啦
高麗泡菜絕對不會是小籠包的對手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