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少了天然一樣呆 之後

又有一組新推廣團誕生了XDDDD

上次的"了天然一樣"還沒正式跟大家介紹XD

成員:後阿呆、下北呆(彩:明明我就是少婦呆## (咦

以下節錄跟隊員聊天的情境對白(咦?

我愛呆呆 呆呆愛我(後 :並沒有#

你也呆呆 我也呆呆 呆呆的世界大家一起來(後:...orz

 

-

至於另一個新推廣團就是 "雙希"啦 XDDD

W 真希  哈哈

成員:小堀堀跟後兔  XDDDD

異常的合XDD

剛好在找圖的時候發現

某個資料夾裡面雙希的合照(後 :那不算合照#

可是剛好擺在一起好巧XDDDD

XDDDDDDD

以下為隊員提供的情境對白(咦

-

(後:喔齁齁齁~不塊是我家小堀堀
(堀:有人在看...(羞

-

又是一張雙希圖XDDDDDD

原來冥冥之中早有預謀(後:不要說的我好像真的有拐騙一樣#

PS.隊員的雙希圖 整個合到我懷疑他們真的有.....(違##

因為圖太過於逼真(?!) 所以不方便公開XDDDDDD

 

-

結論

後兔尬團尬超大!!XDD

雙兔、雙希、厚實、放空天然團(天然:什麼時候合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