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看了首播
剛剛又看了一次重播XD


節目一開始小豬跟小鬼介紹冰淇淋登場

(是說有點可惜的是大家沒說到為什麼團名要叫冰淇淋w)

因為剛才我跟老媽邊吃宵夜邊看電視
老媽就突然問我一句她們為什麼要叫冰淇淋?


噗 但是老媽的記性超好
因為一開始冰淇淋只是排好陣型 準備要唱歌的時候

老媽又問說:阿~怎麼才五個人?是少了誰?

看來老媽之前真的有認真聽我介紹冰淇淋耶XDDDDD
我都以為老媽只是聽過就忘了那種 噗


戀愛登場 是先唱中文 再唱日文

阿翠的畫面好多XD
燈泡反而沒看到多少?
然後喜樂 安琪 傻白 感覺好PRO 都會找鏡頭XD


後來每個人的自我介紹w

老媽聽到燈泡才16歲被嚇了一跳XD

還有阿翠原來不是原住民?
我也一直被膚色誤導了 噗
而且想到桃園就想想到泰雅族嘛(何
反而傻白是花蓮出身的阿美族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XDDDDD

老媽還在旁邊好像很懂得說: 對啦~阿美族都很白的w


後來每個人介紹自己的綽號 還有日文名子

是說燈泡的YOUKO字幕打錯了 (打成YOKO了說w

小豬就問說燈泡為什麼要叫燈泡?

燈泡自己好像不知道怎麼解釋
所以就由隊長喜樂跳出來解釋XD

一講到事蔡康永取的綽號 小豬跟小鬼都很驚訝~
還說原來主持人可以幫大家取綽號喔?

所以就很順的幫每個人取XD

都是台語發音XD

阿翠是->大目仔? (噗 我台語也不太懂 一開始還聽不懂是什麼說XD)
安琪-> 海派ㄟ (XDDDDDDDDDDDD 小豬的解釋是因為發音 冰淇淋~!少女~組!的時候 只有她最用最海派的聲音說完全部XD 哈 安琪真的很讚XD

傻白-> 阿白 (因為很白?

燈泡一開始很多版本
電火球 好像是大家講的XD
還有什麼球仔?
後來小豬就說 因為是團體裡最高 就叫
燈泡-> 長腳ㄟ?XD

接著是隊長喜樂
噗 好像就直接叫台語的隊長XDDDDD


-


試吃各種口味冰淇淋時間

唔... 只能說都很重口味XD"


一開始是隊長喜樂 吃到的是 "麻油雞" 口味
喜樂覺得是"紅蔥頭"口味 因為裡面真的有紅蔥頭...XD"

接著換燈泡
是吃到"辣椒"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燈泡不能吃辣 所以還被嗆到的樣子?
(後作力感覺很強XD")


傻白是吃到~ ..."當歸"口味w
不過燈泡不知道當歸是什麼XD"
小豬還在旁邊解釋 哈


阿翠整個是最鎮靜的一個w
吃到的是一種草XDDDDDD

"九層塔" (好厲害 這樣也能猜對w)


最後一個是副隊長安琪

吃到"芥茉" 口味的冰淇淋


-


各自表演才藝時間

首先是阿翠的爵士鼓SOLO (配樂是WE'RE ALIVE

後來是喜樂的肚皮舞(配樂是早安咖哩

傻白表演小豬的箇中強手舞蹈

安琪燈泡就是愛之園現場演場w
(燈泡的歌聲果然還是很棒XD
安琪的聲音跟燈泡比起來是屬於比較渾厚那種w
燈泡唱日文的聲音也太甜美了>///<






還有 傻白 阿翠 燈泡 跟工作人員 三人 加起來總共6人有個新團體

還有口號跟舞蹈?XD

阿翠還特地解釋說
另外工作人員三人是不拍照不握手不上台

搞得小豬跟小鬼聽得一頭霧水XDDDDDD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團名還是口號是?妮樂新美帝葵
?

大概 妮 就是代表燈泡的米妮
樂就是 阿翠的樂觀w
新就是 傻白的小新吧~

其他三個應該是工作人員的代稱XD

至於名字名稱
請參照 傻白的BLOG 我們這一家XDDDDD



http://imusumepei.pixnet.net/blog/post/25497302








噗 而且我那時候在默記的時候
還被老姐嗆說 這種東西不用學起來啦##


哈哈哈 只是唸一下又沒關係(而且我還真的一次就記起來是怎樣XDDDDD





最後的最後
是表演戀愛革命21



-
&早上10點還有重播喔
沒看到的可以把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