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台中簽唱會

http://blog.helloproject.tw/amo1003/82865

 

 

剛剛嘗試複製貼上很多次

可是都沒成功~ MA~

所以就直接把私設的網址貼上來囉

 

算是寫在那之後?

因為私設那篇已經無預警(?)抒發太多噗

然後現在要再接再厲繼續亂打?一些感想文

 

一些在私設不能打的言論(何

 

哈w

 

其實就真的只是~
一種感覺 我也不會說~

每次參加完活動總有莫名空虛耶(可能只有我自己才會有這種感覺

哈 就連上次陪我參加台北PK場的那同學

看到我簽唱會完後的反應還勸我之後不要參加活動比較好 噗

 

因為情緒起伏實在是太大了XDDDD"

 

 

而且其實昨天一整天 整個身體就有點不對勁

就莫名反胃那樣Orz

跟同學聊天聊到有趣的地方

哈哈大笑的同時 竟然伴隨而來的是乾嘔的反應阿(整個有身體壞光光的錯覺Orz)

 

然後昨天簽唱會的時候手真的酸到一個境界

一直不聽使喚的抖個不停...

還有就是好熱吼#

 

熱到我一直拿燈泡的版子在那邊搧風 噗

還有可能因為同學都跑去看小甜甜

一個人站在那邊感覺超沒安全感XD"
還不時轉頭看同學到底回來了沒 噗

雖然旁邊有認識的早安迷啦w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嘛~~

 

好了w 不負責任抱怨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