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 台中台北一日遊
無事終了XD


是說雖然長長的repo已經打好了
噗 但是因為節目還沒播出
就先保留囉XD

所以現在來雜談跟節目完全沒關係的事(違

六點左右起來準備 七點準時出門
幫同學買好早餐之後 就騎車去轉運站等她w

原本預定是八點到
結果兩人動作都超快
七點半就在那邊集合完畢XD

所以就搭上車 大概40分就出發了w

坐在車上一開始跟同學天南地北的聊
聊一聊就覺得好累 我就說我要先睡一下
(結果就真的默默睡死了XDDDD")

大概十點到台北
到圓山去轉公車

噗 不知道是我發音不清楚還是怎樣
明明是"麗山街" 同學硬是聽成"第三街"?
還問我確定是第三街下車嗎?

哈哈 當然不是###

而且我們坐車的地方可能搞錯了
因為在公車繞了一圈又跑回中山足球場那 噗
我就跟同學講說 就當它是市內觀光好了 哈

最後到內湖也才11點
跟11點半集合間 整整早了半個小時

不過那時候已經蠻多歌迷在那邊等了w

噗 感謝前來跟我相認的人XD
但是我本人真的很不健談吼 真的很抱歉XDDDDDDD"
所以我才會找我同學去 以防無聊阿 哈哈

還有那個誰誰誰(?)
(因為到最後還真的不知道是誰耶 XD 只是介紹自己都在潛水 噗)
實在是超厲害XD

我跟同學在那邊原本只是在聊天
只是來問一下這邊是不是在等冰淇淋的錄影?

問完之後又突然冒出一句: 你是不是那個阿孟?

我同學一聽到馬上爆笑這樣XD
想說也太妙了 哈哈

不過真的是超強!!!XDDDDD
到底是靠哪裡認出來的阿 噗

後來聊了一下 才說是因為常看BLOG
就推斷出來應該錯不了這樣....


唔~ 真得是個謎耶 哈


不過在外面還待蠻久的
待到我跟同學都快沒話題了XD"

噗 還好最後總算是進去了


(錄影過程跳過XD)



差不多兩點四十分左右結束
因為同學有門禁(?)

所以馬上馬不停蹄去搭車準備回台中!


哈 中間約了另一位住台北的同學拿東西
結果默默跟同學的同學? 聊開了XD

是個!超有趣的人!

想不到她知道早安耶
還一直跟我聊早安的事XD
(不過都是早期的 因為他從二期開始講 哈)


後來就邊走邊聊
買了便當之後
就跑去坐車


上車後吃完便當就整個超想睡
哈 12小時裡面 大概又有5.6個小時再坐車 睡覺吧
真是趕趕趕的感覺XDDDDD

大概六點半到台中

七點多回到家


www

還真拼


不過今天很充實

噗 終於不是那種每次參加完活動就會一獗不振的那種心情了 哈


請大家期待粉絲同樂會吧
我個人覺得超有趣

ps.小豬真的超帥超搞笑XD
(我同學整個看的超開心 還說值回票價了 噗)


還有我發現不管是錄影還是簽唱會那些
我的眼睛就會自動鎖定YOUKO ver.

不管燈泡在哪邊
我的視線就跟到哪耶 噗
(當然有些時候怕對到眼
還硬是(?)轉過身看KEYBO老師 哈哈哈哈
不過老師真的好厲害喔
光是現場的配樂那種 就覺得真的搭的好順www

& 這次坐的位置在左邊
所以靠小筠傻白比較近

小筠常常會主動跟歌迷打招呼 很nice
傻白還是一樣是發言最多的人吧www

印象最深刻的是喜樂的禮物
果然是PRO喜樂!!!
那筆記本應該每個人都想要吧 哈

阿翠的樂觀小姐簽名板也很讚w

其他人的就等節目公布吧 哈


昨天安琪因為學校開學了
要回高雄考試所以沒參加錄影~

真可惜>"<

要是特地去看安琪的一定很失望的

像我要去之前還有預想過
如果燈泡今天沒出現怎麼辦?
我一定會哭死阿 吼##
(哈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 噗)

-

 

噗 還有一件讓我超掛心的事!

就是那個星巴克水壺

今天一上完課馬上奔去書局~

想說要從第一站開始搜尋到最後一站  噗

不過在那之前先打電話給老姐報備了

說要跟他講一個壞消息

一開始他以為是別的水壺 還想說弄丟沒差

結果是星巴克那個!

她整個很驚訝 還直接罵了出來 噗

 

我只好趕快跟她賠不是~

就說我會再去找找看的!!

(畢竟那是別人送老姐的生日禮物阿 真的找不到的話...

那我想我也別想回家了XD")

 

 

結果~~~

 

竟然就在書局外面!!!

 

我看到那水壺只差沒有哭出來了 哈哈

 

超開心!!!!

總算可以跟老姐交代了w

 

明天也總算可以(?)安心回家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