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明天要開班會

結果沒有耶!(這樣就不用為了班會多留一天了w)

但其實今天也只有兩節課

上完這兩節課我就跑回家了XD

每次都隔兩個禮拜才能回家一次說w

所以都歸心似箭XDDDDDDD

 

原本今天去上課前心情還不錯的

但是因為買的飲料擺在機車前面掛的那邊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掉下來灑了出來吼# 整個超噢的##

 

 

不過老師今天一上課就說有件大事!

原來是系主任種了將近10年?的櫻花樹!

終於在今天開花了 (以前聽說完全沒開過?)

(是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學校有櫻花樹呢!)

 

後來老師就說下課我們可以去看看

結果一下課我就跟隔壁同學分享上禮拜去看冰淇淋的事情 噗

一聊就默默聊到上課了XDDDDDDD

 

 

接著 老師繼續上課w

但是不知道講到什麼 就突然叫到我名字阿 冏

(當時我整個在放空說 雖然視線是看著老師的 噗)

 

仔細一聽才發現老師是叫我們現在去看那棵櫻花長的情形?!

 

也太酷了吧 噗

最後我們一行人?(其實也才五個)

就這樣莫名被派出去賞櫻花?這樣

 

其實看到那棵櫻花樹有點傻眼

那...那真的有開花嗎?XDDDDDDDDDDDDD"

 

真的花苞都小小一株的說

只見我們五個人同時抬頭望向那看似是櫻花樹的樹枝末梢

還認真的數倒底有幾個花苞綻放(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感覺很蠢XDDDDDDD)

 

 

哈 最後就跑上去跟老師報告

其他同學聽到整個就以為開的很漂亮吧?

還紛紛轉頭問我們那棵櫻花樹在那邊

 

今天的課一整個很奇妙XD

從被課堂上叫出去觀察櫻花就覺得莫名其妙了XDDDDDDDDD

 

老師到底想傳達什麼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