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聖誕圖(?!)

是浮氣聖誕圖吧?...囧

---

--

----

---

---

---

這是這次回家...

除了參加高中校慶外的另一個收穫(?!)

mo姐帶回了H2...

我跟她一起看...發現

男女主角都好可愛(何

尤其是那個...女主角

一開始不知道她是誰...只覺得她好呆(呆得好可愛...連走路都會跌倒是怎樣XDDDD)

後來看了演員名單才發現

她叫石原里美...

看到名字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是就是義經裡的女主角......(驚)

其實那時知道

小彩只演義經的初戀情人時

還在想...那另一個女主角是誰...

看了演員名單跟照片

對石原里美有點印象...

(當初看到照片聯想到的是...為什麼小彩不是正牌女主角...所以也應此對石原產生敵意(?!))

不過看了H2之後對石原完全改觀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這是種感覺吧XDDD誰叫她呆的那麼可愛(何?

而且重點是看到她...

會讓我不禁聯想到小彩彩耶XDDD(微妙

所以我才心血來潮的擷圖(笑)

總覺得石原這個角色給小彩彩演應該也會不錯...

因為小彩都演過網球.排球等相關戲劇了...

所以接下來應該要換籃球或棒球要不就足球了(喂##

|H2主要演員-w-

OH~~

還好小彩彩還沒演過吻戲(應該吧?!)不過被小朋友襲胸那個install讓我印象深刻XDDDD

順帶一提...

今天是石原19歲生日(笑)

還真剛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