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們這群同學都會一起交換禮物
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 所以大家好像也特別用心XD

我個人覺得自己收到超讚的禮物www 好開心XD


因為有同學要打工 所以就約晚上8點出發
噗 結果我很虛的跟丟同學了XD"

大家騎車都超高速的阿XDDDDDDDDD"
後來因為不確定地方 所以打電話跟同學求救 哈

才發現到這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去藝術街耶!!
裡面好多家看起來都好讚但相對價錢很高就是了 (汗

這次去的那家 今天只供應套餐w
所以我就選了原味牛小排~w

其它桌點了5份主廚雞排
我們這桌就2份招牌牛小排 2份羊小排 1份雞排www


等待前w

趁著等餐的空檔時
我就跟同學很嗨的聊到冰淇淋 噗

結果同學看我講的那麼嗨也不好意思打斷

但是沒想到...

同學沒進入狀況XDDDDDDDDDDDDD

最後還不可思議的問説冰淇淋是台灣的團體?
噗 我就説對阿w 之後也要出專輯之類的

同學就説還以為我只是在講早安的師妹之類的
應該也是個日本團體甚麼的

後來好像還問到説

如果一張專輯賣300我也會買嗎?

我就説迷你專應該也才200多吧

同學又強調那如果300勒?

噗 我是覺得OK啦XD 當然是會買來支持的阿XDDDD

 

結果一路看我艱苦?過來的同學就説
她之前也是為了早安&JOLIN一天一餐耶

另一個同學整個很驚訝 還說這樣不好吧什麼的 噗
我就買上解釋就只是當時真的有點拮据啦XD
還補了一句今天這一餐都可以當我之前一個禮拜的餐費了 噗

簡單來說我窮到都被鬼討厭了 噗

 




接著先上麵包 濃湯 還有玫瑰紅酒?



吃完之後 就是沙拉類~

噗 我在吃的時候就跟同學説
我們好像某種草食性動物喔XDDDDDD



接著主餐來了www
雖然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不過牛小排超好吃 也夠入味 XD





因為有同學要趕在11點回家這就是所謂的門禁?!
所以她先跟她抽到的人交換禮物XD
最後還發給每人一個糖果XD

噗 還有我被這塊蛋糕騙了
一開始以為是起司蛋糕之類的






哈...結果吃下去
竟然是花生口味的蛋糕!!!

噗 雖然不會不好吃
但是整個有驚喜的微妙感XDDDDD
就是一種視覺跟味覺的奇妙衝突w


後來我突然發現
桌上也太多杯子了吧?XD
所以就把它照下來了 噗


小卡&糖果XD


吃完飯之後就是交換禮物時間


從剛剛最後一個人開始換!
噗 結果一下子就輪到我了www
根本沒想到是那個同學送我阿XDDDDDD
整個很驚訝~

然後我送的那個人也很驚訝是我送她XDDDDD
噗 每次發表前大家都閉眼睛也很刺激緊張XD
(因為我很快就換完 所以後來就開始觀察同學的表情 都超有趣 噗)



-

左邊是別人送我的禮物
右邊是送我禮物那個同學的禮物XD(怎麼那麼饒舌 噗)



有點亂的背景 噗



同學送的超有心思的卡片! (交換禮物就是有那麼多驚喜XD)







實用又可愛的禮物XD
是個麋鹿的玩偶 按右邊手上的按鈕
鼻子還會亮紅燈&發出音樂喔XD

外面這個聖誕襪子套也是同學特地買的
還有上面那個看起來像是頭巾的東西
其實是個圍巾唷www 同學實在太有心了XDDDDDD

噗 最後還有個 天使造型的吹泡泡罐XD

我送同學的是一個小巧大象造型的相框w
(好像蠻受好評的 只是我忘了拍下來了XD")


-


結束之後已經10點多了
路上超少車XD(可能大家都跑去敲鐘了吧XD)

就約好下一攤在同學家喝一杯(噗 大家也都買氣泡酒而已XD)&玩UNO
噗 還有一個禮物是小酒杯的小玩具
大家還在比誰排的高XDDDDDDD
就像疊疊樂那種感覺XD

第一次玩UNO 還蠻有趣的XD

邊聊天邊看電視邊玩UNO就這樣到兩點多耶~
時間過真快XD 不過很充實很開心唷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