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
(其實是太早起來...只是為了看紅白的早安19人阿XDDD)
所以找了一些小彩穿和服的圖...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w-

補上後藤圖...-w-

誰叫我是雙本命制...(何

 

 

  

  2006年新雜誌照XDDDD

 

  大家新年快樂XDDDDDDDD

  

--

這...應該算是浴衣吧(都可以啦XDD

---

   

應該也貼些後藤的圖...

可是...我沒有(搞丟了)...

而且小彩彩又拿出火刀跟短劍要脅(何

 

mo:小彩彩別玩火阿!刀火無情(?!)(雖然你玩火舞劍的樣子很帥XDDD

  

所以我...我不得已只好...委屈求全(?!)

越說越扯XDDDDD

  

小彩彩:我什麼都沒做阿...$%&*%# 3

  

  

--事不關己分隔線--

  

  

後藤:我只要有小夏就好...(羞>///<

 

   ...

----

  噗~感覺我(自言自語)好自得其樂XDDDDDDD

 ---

 

---

呵呵...最後這一張

是mo少有的後藤公式照阿!!所以...意義深遠?!(何

 

至於此張公式照現在的下落嘛...

就在我寢室門上XDDDDD

原本它安穩的躺在我書桌上的櫃子裡

不知何時被室友拿去貼在寢室門上了..|||

...

不過下面搭配的是wind-s的海報(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