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長!!!XDDDD 請審慎考慮後再進入 謝謝w)

08年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像是早安的首次海外演唱會 就選擇在台灣開唱w
524那天是永遠忘不了的

當初本著支持後藤就支持全?H!P的心情
所以買了兩張演唱會的票(還拉了老姐陪我去聽噗)
到最後剩一個禮拜的時候
老弟突然跟我提到早安演唱會?
所以我又追加一張票w 倒是覺得對老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位置不太好Orz (但也因為這樣 他還看到小豬跟小鬼耶XD )


還有523那天翹掉下午的課從台中直奔台北 接機XD
(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瘋狂 噗)
同學還幫我做了愛醬的應援版 整個人超好XD

接著就是去看早安NS錄影www
親小貓的那個小妹妹真的好可愛~
呵 現在在很多廣告中都還可以看到她呢!

錄影那天真的覺得好讚 雖然是坐在後面那邊
只能看到早安們的側臉 噗
但是可以看到現場唱跳就應該慶幸了www 生早安喔!XD

唔 不過因為錄影要看到完
差點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ORZ
火車沒了 所以只好搭客運
但是客運又不可能搭到我家那
所以...又多花了一段計程車錢
到家都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汗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XD"

還有517那時候
去看了蘇打綠的演唱會w
雖然是校園演唱會 不過超讚的

 

早安來台那時候會想去接機 好像單純是為了愛醬XD

然後喜歡上愛醬又是今年4月的事?
就是愛醬 小貓 純純來台宣傳 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候在忙著期中考 所以也沒有多加注意
但一等考完試 看了大家的文章 之後
就莫名(?)對愛醬產生超大!!!好感XDDDDDD

就這樣踏上了不歸路 噗

但是523接機那天

反而意外得到沙由的回應?
從此開始固定聽沙由每禮拜的廣播w
(一開始聽整個被沙由講話速度嚇到了 要聽懂還真的是有難度XD"

然後誤打誤撞寄了MAIL 還被唸了出來 整個SHOCK!
但也有不支持不行?的感覺湧上心頭 噗
(怎麼感覺我喜歡藝人是種義務XDD)

 

接著是小龜

單純是因為12/23是她20歲生日

我這人對限定阿 或是特定年紀?數有種神經質的敏感
所以就在12初決定 在私設BLOG限定是小龜推廣月w

結果默默推廣到 大家都認為我是小龜迷了XDDDDDD

超...奇妙的感覺 噗

 

不過能因為自己小小的力量 讓人喜歡上或是間接注意到某個人

那感覺好像也蠻不錯的w

 

就這樣默默的 早安裡有3 TOP 愛醬 &沙由&小龜 了

 

所以在這半年? 買了灰姑娘的舞台劇DVD
還有補了之前06緞帶騎士的舞台劇DVD

跟著就是一些公式照(公式照真的是深淵 還好我沒有真正陷入 噗)

哦哦! 還有小龜的20歲寫真啦!(都是20這個數字惹的禍 噗)( 所以藉此可推論 09年如果沙由也有出20歲寫真的話...

那就非買不可囉?XDDDDD


講到沙由&小龜又想到廣播
就只是上禮拜的事而已阿
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寄去的MAIL 又再次被唸出來

而且最後還有機會得到 資料夾

 

只能說 人生真的充滿無限的可能

 

-

然後想到了私設的訂閱人數
增加速度突然變快 好像就是因為每週的沙由廣播memo

還有小龜推廣月的關係吧?

恩恩~ 原本之前都很喜歡在私設PO一些自己日常的事
不過到後來想說不行XDDDDD(有整被大家看光光的感覺 噗
所以不知從何時開始 平常的雜文我習慣阿好友文章w

現在這邊的雜文應該就類似私設那吧XD(單純想到這邊的人不多 噗

而且那時再想 好想找個別的地方記下生活瑣事喔w

結果多虧了冰淇淋 在痞客開了BLOG 哈
所以我也順勢申請了個帳號 把之前在樂多的BLOG移到這來w

嘛~ 還有近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 系上的 卡拉OK大賽

之前其實有跟同學討論過 既然都最後一年了 大家就一起上去唱吧www
唔 可是大家的反應不一

到最後加上我只有三人 ORZ (我們可是12人團體耶!!(咦

噗 而且是在期中之後才開始報名 報名日期 距離比賽日期 好像又只隔了一個星期
整個是讓人練不了歌 記不了詞的時間嘛

所以之後同學又很委婉拒絕了orz
雖然當下我是覺得很遺憾(也鬆了口氣XD)但是就是覺得有某種未完成 的感覺

 

不過每次 這種時候 好像都會出現轉機??

 

超奇妙的! 那段時間我幾乎不上MSN

不過剛好那天有個朋友要我上線 他想問我問題

我就想說上個線回答他

沒想到 就被學妹敲了XD

很嗨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卡拉OK 一起推廣早安唱早安的歌

哈 當下雖然有猶豫一下(畢竟是要在大家面前唱歌阿w)
但是還是沒有拒絕學妹w (可能是心裡某個部分還是希望能不要有遺憾吧w)

 但是之後的選歌真的是一件難事ORZ

原本有想唱後藤的 但是後藤的歌都好難唱好高音XDD

所以就...想說那就神曲吧www

 

神曲果然是神曲!
噗 我跟學妹其實沒多少時間練習
報名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比賽了 我們其中只練過一次
另外都是在家自己練習 (還有因為我是學姐所以我把高音都讓給學妹了(違

不得不說學妹真的是PRO級XDD

比賽當天有彩排
雖然只有相關人員可以參加
不過在舞台上就真的有要比賽的感覺了!
眼睛完全不知道要看哪
然後腳一直不聽使喚的狂抖(自己都超想敲自己腿跟它說夠了 哈哈)

反正最後算是無事終了
台下的觀眾人真好w 拍手聲讓我覺得回到了現實 噗

而且最酷的是  還有學弟跑來問我們說剛剛是誰的歌 超好聽的w

!!!!(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目的阿 噗 不知不覺中推廣早安www)

 

彩排完之後因為那天完全沒課 所以我就回家爆睡XDDDDDDDD

等到上場前 才又跟學妹在合唱了一次 (現在想想我們超勇敢的XD)

 

而且參賽者的位置超前面 噗
還可以直接看到評審席(我不想跟魔鬼班導對到眼阿 噗)
看到評審名單裡面有班導 整個心就涼了一下(好可怕阿>"<)

我們的號碼是在比賽中場休息後的第二組上場
在後台準備的期間
(就...其實也沒再準備 噗)

學妹倒是很好心的一直唱H!P相關的歌讓我放鬆心情

(說實在我當時的心情反而沒彩排時緊張耶XD

噗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到台上我第一句歌詞就唱錯XDDDDDDDDDDD"

 

還好沒人發現www (果然是神曲www

 

台上看台下 還真的是一片漆黑(這時候就覺得同學們的加油聲很感心XDD雖 然我分辨不出誰是誰 噗)

因為我一直都是抱持著志在參加(推廣早安) 不在得獎的精神
所以意外的心情很放鬆w

而且最後好不容易瞄了一下台下的評審席
好像隱約看到魔鬼班導笑勒w 有種奇妙的感覺 噗

 

所以 最後得獎的時候 雖然覺得不可思議
但就還是 最困擾?的應該就是上台領獎吧 噗
根本就沒準備要再次上台
非常的不知所措 噗
後來看到請同學幫我拍的影片片段 就覺得自己也太尷尬了吧 噗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XDDDDDD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當下覺得非常嚴重?的事情

等事過境遷後  就像豁然開朗一般唷w

 

另外今年最難忘的 當然還有首次的日本旅行www

 

而且有點像是賺到?的旅行!!

因為每年暑假 系上都有可以去姐妹校研修兩個禮拜的機會

想參加的只要交一份自我介紹&相關資料 等之後考試考到就可以去了
其實一開始我沒打算去考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 噗)

不過後來發現同學們幾乎都有報名耶!
然後也被慫恿一起去參加了 當初真的是抱著去考經驗的心情
所以也完全沒跟老爸老媽說 就報了~

等到後來公布結果看到自己的名字(一開始是先從同學那聽到 還想說怎麼可能? 以為他在開玩笑XD"

因為其它我認為會上的同學 反而沒在名單內orz

我是覺得自己是誤打誤撞上的啦
不過因為是特別的機會
所以當然還是高興囉

只不過 老爸那關 ORZ

因為老爸覺得去日本的花費太高
一開始還很反對 還叫老姐來勸我不要去 冏rz

但是那是超超超超難得的機會耶
所以我最後還是硬坳老爸讓我去了(當然其中要感謝的相關者太多了 讓這次日本行能成行XD)

 

兩個禮拜耶~

我想的只是早安在那時候有沒有演唱會 噗

其實我對日本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憧憬XD"

(不像同學是會想去參觀那邊的風景 吃那邊的美食什麼的w)

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那裡有早安 那裡有後藤&小彩而已
到日本的目的 好像也只是看演唱會? 我真的單純這樣想而已^^;

 

所以跟同學討論行程的時候 還很直接說我想加上演唱會行程 噗
唉 可惜的是那時候早安根本沒演唱會行程

唯一有的是安倍小夏的演唱會w 衝著是H!P當然也想去看啦
可是...因為太晚知道可以去日本 所以無法在第一時間訂到票

就想說當天去試試看當日卷
整個一下子就賣完 害我超DOWN的

原本預計第二天要去澀谷看的演唱會


最後也因為沒票放棄了ORZ

 

那時候因為已經跟同學分開行動
當下超無助空虛的 想說自己大老遠來到底是在做什麼ORZ
(但還是去買了演唱會周邊 冏)

好在有手機這個東西T^T 傳簡訊問同學在那 要去跟她會合
後來約在迪士尼商品店前面見~

(後來看到同學的時候 肩膀上多提了一個袋子 原來是去買了波特包XDD)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請同學陪我去公式店(彌補我沒看到安倍的怨念阿T^T)
第一次去公式店 裡面都是男生...相較之下 我跟同學好像有點突兀 噗

而且每個人買都買一整疊 XD"
因為怕超過門禁時間
所以同學很聰明幫我跟店員交涉
結果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先把單子抽出來 先幫我拿照片XD









所以說公式照真的是深淵(隨便買買就是個可怕的價錢XD")

不過很開心喔w

跳回第一天! 噗

 

光是坐飛機就感受到要去日本了

因為空姐幾乎都說日文XD
還有機上的影片也是日文~

 

 

因為機場離學校有一段距離 到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了
不過校門口竟然還有老師再等我們 整個太SWEET了!

 

分配宿舍(一個人住一間 也太豪華了w)
還可以直接盥洗  也很貼心~


(房間全覽圖 哈)





 

看到手機變成" SOFT BANK" 就覺得真的身處日本了
右下是在日本第一天的窗外景色w

 

這天是歡迎會
中午過後大家就去集合

之後就是去學校各處室打個招呼

路上看到這個XD

 

第三四天 是跟學校一起去旅行 目的地是鐮倉


 

 





中午午餐是日本學生推薦的 手工麵w

 

後來去看大佛(行程超緊湊XD")



 

旅館準備的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 日本學生還準備了煙火
那種感覺就像小丸子裡面的內容被搬到現實中 超酷的 噗

後來好像大家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酒

約好晚上在我們房間一起喝酒w
噗 因為我跟同學都不太會喝酒 所以就買水果酒( 甜甜的超好喝 但是也會醉 XD")

倒是日本學生 感覺超會喝的 XDDD

 

隔天的早餐還有午餐



(那兩個飯糰最後根本吃不下 所以都拜託同學了XD)

 

第五天

早上正式上課了w

然後下午的時間就都是我們的了

根據同學安排的行程 今天是去 OUTLET 東京鐵塔 愛宕神社



裡面一堆名牌商品?都超便宜 w
(還蠻值得逛的XD) 同學收穫很多

我自己沒買什麼 倒是幫老弟買了一件NIKE球衣 XD




午餐  (我超愛吃半熟蛋阿阿阿阿w)

這張海報好親切XD

 

夜晚的愛宕神社 (有點偏僻ORZ)

 

噗 這是有點類似站著吃的那種店
不過因為跟同學從OUTLET回來的車程都累了

所以就看到什麼就吃什麼了XD



晚餐

但是就是跑去先填飽肚子 結果這天遇到什麼節能 (好像是七夕的關係?)

東京鐵塔在晚上八點就全暗了orz

所以近距離看到不會發光的東京鐵塔

只能說...
這也是難得一件的經驗吧(?)orz

(八點前的東京鐵塔)



(八點後節能省炭?的東京鐵塔XD")

 

第六天 吉祥寺 下北澤(說到下北澤 就會讓人想到小彩之前拍的那部戲XD)


某個公園XD"




午餐


很好逛的小店XD





最後買了這個w( 小龜杯送人了XD)




晚上用大螢幕看新純道高XDDDDDDD









第七天

橫濱中華街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剛好前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新純去招福樓
特別有印象w所以就拍下來了XD





同學推薦蜂屋
所以就點了試吃大小的拉麵(雖說是嚐鮮可是分量還是很多orz)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愛 

各自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w

然後我回來之後才發現之前高橋他們有去過那阿~整個超漚當初沒有好好拍照>"<

 

跟同學買了 咖啡牛奶 還有可可亞麵包w






當時意外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XD
熊貓頭

哈 可能是同學想說小彩有PANDA的裝扮
所以想說我會喜歡吧...XDDDDDDD

現在說不定意外搶手 哈

 

唔 ? 現在才回憶到第七天?
之後還去了 新宿 原宿 迪士尼~ 上野 還剛好去了他們最早的廟會w 淺草 ~

當初我們真的是一下課就東京趴趴走呢(多虧了同學都有事先查好XD)
要我這個路痴一個人去搭車 根本是不可能的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