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會讓我想到故鄉呢(笑)

那種感覺好像...

 

話說 我到今天才知道

日本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2個禮拜天(?!)

--

好愛小彩彩這次的專輯-w-

(雖然才聽了幾遍....XDD)

但是曲風很多元呢XDD

PS:最後一首...13首

作詞人:上戶誠    

(驚)

小彩彩的大哥寫的詞?

太強了!!!  

溫暖

作詞‧作曲:島袋 優 編曲:松浦晃久


如冬日的小陽春一般 如窗邊的燈火一般
如洗過的T恤 像在公園裡曬太陽
就是如此般地 溫暖...

讓人落淚的電影 引人發笑的照片
焦糖瑪琪朵 便利商店的肉包
比這些都還來得 溫暖的
是你的溫暖 春夏秋冬 都熱呼呼的

你的溫暖 讓我堅強 給我前進的勇氣
時而嚴厲 時而溫柔 愛意充滿胸中
恆久不變的 那份溫暖 在今天 也熱呼呼的

不想讓人擔心 想要能一直笑著
然而眼淚 還是在夜裡滑落
你那溫暖的
充滿鄉音的旋律 正為我唱著搖籃曲

你的那份溫暖 包圍著我 像在愛護著我一般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感謝的話 還是沒能說出口
既嚴厲又溫柔 那份溫暖 如今 謝謝您
我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