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一刻才定案(?!) 囧

之前說過 想去可家運動會

一直在考慮

(某mo的朋友時間橋不過來 囧

最後還是硬坳去了XDDDDD )

 

6/10  下午3點45分   轟炸完成 (何

 

 

還真是一波三折呢XDDDDD

通常回到家 某mo覺得安心就會睡晚一點(?!)

結果一睡睡到禮拜六的下午1點半

而且還是因為mo姐無聊要我陪她出去逛街才來叫我

要不然應該還昏死(?!)在被窩XDDDD

 

那時候想反正才1點半

回來應該還有時間打電話給那個遲遲不能決定要不要去的朋友XD

 

就這樣 出門了

原來以為買個東西就回去

沒想到mo姐心血來潮跑去mo媽上班的地方阿

 (不在某mo的計畫範圍 囧)

 

話說那裡其實不錯呢

一去到就在放松浦的歌XD

接著又放浦公英的歌(?!) (店長是早安放嗎?XDD)

 

後來問mo媽才曉得

原來是在聽日本的廣播阿 怪不得會全都是日文歌

 

在那逗留了快2個小時

回家已經三點半了 囧

可家的報名時間是4點截止 orz

 

原本計畫到家就要打電話給那個朋友

不過mo姐突然問我要不要陪她去看棒球 orz

(因為經過該死(?!)的萊爾富 全都貼著7/21.7/22 什麼棒球明星賽...)

第一眼看到雖然很動心(咦

不過看到日期心就冷了 囧

 

mo:那個...7/22是嗎?

mo姐:對阿 要不要去?

mo:呵 可是...(一臉猶豫)

mo姐:喔...我知道了 你要去那運動會是不是?

mo:哈....(傻笑帶過XD)

 

第一道突發狀況輕鬆破解!-w-

 

接著馬上打電話

響了好多聲才來接(嚇死mo了 還以為她不在家)

一接起來

某mo還沒切入重點

她就跟我聊起天來了(何

 

不可以隨便打斷別人的話

所以某mo就靜靜的聽

一邊注意著旁邊的時鐘 囧

 

終於 告一段落了

 

某mo馬上切入

結果她還是有點不太確定

因為暑假可能要打工什麼的

又不確定那天可不可以請假什麼的

 

一開始覺得一定沒希望了

不過身為小可後援會會員(?!)

就是天生存在一種契而不捨的精神XDDDDD

 

開始採取悲情(?!)攻勢

 

結果 態度軟化了XDDDDDD

(大成功!!)

 

可是被拖去打排球了

原本某mo只打算報籃球

對於排球有不可抹滅的陰影存在心中 囧

 

不過她堅持她只打排球 還要我陪她一起

算了 只好捨命陪君子(咦

 

很好!

功德圓滿-w-

 

 

(分組名單出來了XDDDD)

跟小可不同隊有點可惜

不過我好歹也是隱性(?!)司司放

(司:不要再講什麼司放了##

 

所以還是很高興XDDDDDDD

 

其實對某mo來說還有一項難題 囧

那就是匯款 操作不能

完全沒用過 要在一個禮拜內完成

只好拜託mo媽了

不過mo媽的理解力 也讓某mo擔心

 

之前mo媽好心幫某mo買了車票

不過要用的時候才發現龍潭到台北 囧rz

(某mo是要新竹到龍潭的阿)

結論是mo媽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這樣到台北的車票就有著落了(錯)

 

船到橋頭自然直

mo媽加油!!

(mo媽:只有在需要錢的時候你才會想到我##

 

mo:我...我會用自己的錢的(灑淚掏出私房錢

--

補上一張不錯的後藤公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