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聽力課事件

今天又...

首先  先精簡的解釋一下昨天的聽力事件(咦

一開始某mo認真在上課!

結果上了一節半剩最後十分鐘的時候忍不住

終於 趴到桌上 沉睡(?!) 囧

(誰叫老師愛講課外的事 囧囧囧)

 

接著迷迷糊糊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旁邊那個室友兼同學

看到老師在叫我

沒反應很緊張(我睡死了 囧)

於是就以超高分貝(?!)喊出我的名字 囧

 

(瞬間驚醒)

 
結果幾乎全班都轉過頭看我這樣

 

然後我第一時間反應

馬上回了:嗨嗨嗨~

(眾:你是在嗨什麼##

  

沒辦法 恍神狀態中
以為老師要問問題?
差點還把耳機旁的麥克風拿下來要講話這樣 囧

上聽力課養成的隨手調MIC講話的好習慣(錯

 

結果老師只是在點名 囧


 
 

某同學A:ㄟㄟ~她是不是以為老師要問問題?

  

我眼角喵到有人在憋笑這樣 orz 

  
好丟臉T^T


--

丟臉事 再一樁 囧
 

10點左右宿舍開始收擺電腦主機的架子
結果到了地下一樓
一堆人在排隊這樣 囧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了
結果進去 一下就出來了
(前面的人搞什麼鬼用那麼久 囧)

然後
走上樓梯的時候
不小心踩到室友的鞋子

說了一聲:阿~對不起!

(還沒說完某mo就採空樓梯   趴倒了這樣 囧
 

雖然只有手跟地板的接觸
不過這一接觸不得了

 
發出了巨大的的聲響 囧

 

 

室友的屁股被我順手(?!)打到了

大叫了一聲
 
另一個室友則是看到我的後腦勺(?!)驚嚇的叫了出來
 

兩個室友都叫了 我只好跟著一起叫(何
 
結論:另一個室友再旁邊看笑話這樣 orz
 

還好!!
四人 馬上逃離現場XD
 
(底下好幾十人都不敢回頭看 囧
還有某mo笑到肚子快抽筋(咦
 
某mo最近一直一直丟臉阿 囧
 
怪不得知前跟奶還有另一個同學
會突發奇想組成春蟲蟲(虫虫)這個團體 orz
 
(奶: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還好我已經擺脫你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