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笑容最美,

倖田來未爽朗受寵

(標題硬是要把它變成這樣XD)

 

  

 

上戶彩笑容無敵,

 

,聲勢勝過倖田來未、蛯原友里等女星,獲選笑容女星no1。

 
在日本雜誌『poporp』所舉辦的『笑容令人嚮往的女星』票選中,去年剛獲得

 
『年度最佳笑容大賞』的上戶彩

 

,以充滿活力的笑容,拿下冠

 軍。


最近她在日劇『Attention Plase』中飾演無厘頭的空姐,經常應導演要求露出
搞怪笑容,讓她直呼收工後覺得自己的臉快僵掉了,也坦承雖然大家都說她笑容
迷人,但是她偶爾也會有情緒低潮時,只好硬擠出笑容。

 


1.上戶彩 21歲 網球甜心

 

  笑容像太陽燦爛

 
2.倖田來未24歲 甜心戰士 笑容自然不做作


3.蛯原友里27歲 戀上醜女的眼睛 牙齒整齊.笑容可愛


4.堀北真希18歲 改造野豬  不經意微笑的模樣很迷人


5.柴咲幸25歲 Orang Days  害羞的笑容最具吸引力

--

不可否認小彩的笑容的確很迷人

在AP中也有精采的表現(真的是無厘頭到極點XDDDDDDD)

  

雖然笑容滿點的小彩很可愛

但是身為藝人的小彩,總覺得她竄紅之後,壓力一定很大。

小彩曾說過私底下的她是屬於文靜的人

但是上了電視,就像插上電源一樣,把歡笑帶給大家。

(講著講著某mo好像開始感傷了這樣 囧)

我平常在電視螢光幕前,工作的時候,應該是向鯰原梢這樣的個性,

私底下我其實是有點消極,應該算是文靜的吧。

上電視的時候,像插上電源的感覺,就跟鯰原梢一模一樣。

--

smart 2006年7月号
http://www.takarajimasha.co.jp/smart/index.html

(昨天在7-11買到了XDDDDDD)



把一些訪問片段PO出來給大家看^^

-上戶所飾演的美咲洋子是怎麼樣的角色

乍看之下,洋子給人傻裡傻氣又以自我為中心的感覺,但事實上她是一個在人前無法表現出不喜歡或不高興的表情、為朋友著想而且又很努力的人。她也是一位不服輸,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付的人。

-這個角色與妳本人有共通之處嗎?

我也是無法在人前表現出討厭表情的人,所以我很了解洋子的心情。例如無法將自己的想法完整傳達給週遭的人,忙到最後一場空的感覺。還有不服輸的個性,這一點也跟我很像。

-這個角色的個性相當活潑爽朗?

沒錯,剛開始演的時候很辛苦,因為洋子的個性太爽朗了,爽朗的程度已經超乎我原本有的情緒,所以剛開始拍的時候,每次一拍完我就會累到趴在地上。不過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努力,包括導演在內的每一個工作人員,大家都在現場幫忙營造洋子的開朗心情,這個部份讓我相當開心。

-CA是許多女性嚮往的職業之一,你個人從小想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保育士。由於我週遭的朋友也有些人成為保育士,因此到去年為止我都還在考慮去考執照。我現在還知道有嬰兒按摩的執照,我對那個也很有興趣。等我的工作行程沒那麼忙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考執照。

(小彩真的好喜歡小孩 XDDD保育士就等於是褓母了吧(果然對少婦很嚮往 囧)

-幫小孩按摩嗎?

與其說是幫小孩按摩,應該說現在的親子關係很缺乏肢體接觸的互動。應該要多抱抱小孩,這樣的互動對於親子來說是很重要的溝通方式。我小時候父母親就經常抱我,我是在充滿擁抱的狀況下成長的。

-你也很久沒剪短髮了。

沒錯,大概是三月的時候,我在PV中剪頭髮。其實我一直都想剪頭髮,但工作時又有穿和服需要,找不到適合剪頭髮的時間。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了,於是就決定在PV中剪短,頭髮剪短真的很方便,洗髮精的用量也只要一半就可以了。

-聽說妳媽媽生日時,你送了茶葉跟陶質小茶壺給媽媽?

是的,我一直都在送禮物。前一陣子還沒了一台洗衣機送給朋友,我都會想對方收到這個禮物時應該會很開心,或者是對方現在正想要之類的,當我ㄧ想到就會買下來送人。有些東西明明我不需要,也會餵了我外甥而去逛玩具反斗城(笑)。有時候即使要去買自己的東西,也會想幫BECKY一起買,我總是這樣。

-你真的很體貼。

我覺得我是一個完全付出的人(笑),當我做的事情讓別人開心時,我就會感到很高興。再加上週遭的朋友對於我的好意都有很正面的回應,所以讓我更加地付出(笑)。

-休假時你都會做些什麼?

最近我很喜歡烹飪,只要依有時間就會去買菜,再加上家裡剩下的食材做一些料理來吃。我大概是一年前開始做菜,我ㄧ開始什麼菜都不會做,而且也沒拿過菜刀。我都快20歲了還不會煮菜,這好像不太好,所以才開始做菜。我現在只要有食譜大概都做得出來。

-你擅長的料理是?

我什麼都做,像是燴牛肉或是炸醬麵等等,如果做得太多就會冷凍起來,再分送給其他人一起吃。拍戲時的便當份量真的太多了,自己做菜的話,自然就知道自己鹽分是否攝取過多。

-你都如何消除壓力?

我不太會累積壓力,我是屬於心直口快的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能維持元氣的秘訣是?

嗯~,想哭的時候就哭。在別人面前我會忍耐,所以當忍不住眼淚

的時候,就會盡情的哭。如此一

來,我自己與週遭的人才會發現原

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我父母也常跟我說,盡情地哭吧。

-最後,請對讀者說幾句話。

夏天到了,希望大家盡情去玩(笑)。穿著入時,到游泳池畔去吧,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地玩。還有,請支持我演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