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想到公主(?

(眾:清晨五點不代表深夜##

 

 

 

 

 

 

 

 

 

 

 

--

最近還算公主宣傳期

所以公主天天上新聞這樣

 

今天看到娛樂新聞時

mo姊就跟我說

公主從發片到現在

每天都有新聞

她還怕記者不知道問她什麼

 

呵 聽起來還蠻妙的

不過也是 密集的曝光

打高爾夫練體力(?

慶功演唱會才是主要訴求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的公主特輯

那個算是舊東家的精選廣告吧

其中有些描述的不錯

(只是我最近 整個沒記憶能力可言 囧)

 

突然發現還蠻混亂的

公主從出道到現在

每換個東家 舊東家就藉著出精選 趁勢打廣告

導致我對精選都沒什麼印象 = =

 

純真年代-因為最真 所以只有一次。

嗯,在不知不覺中

我所認識的公主成長了

 

而我對她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久遠以前(?

常有人對我說公主越來越漂亮

我都說沒什麼變

(眾:看來妳需要去檢查視力= =

 

或許外表有在變

內在也慢慢改變

畢竟人不可能滯留在某個階段

一定會往前  也必須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