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暑假真的很無聊。

前幾天下午都是跟著mo姊騎著車到處閒晃這樣

(其實是因為外婆要過生日 要出去找餐廳 囧)

 

mo姊的騎車技術不錯

可是龍潭的路爛到爆

坑洞多到一個境界= =

 

有時候騎車會飄

那感覺那以形容的可怕

我每次都抓著mo姊然後在後座亂吼亂叫XDDDDD

 

mo姊則是一臉無所謂

還說什麼:放心把你的一顆心交給我吧~

....= =a

好有用

一說我就沉默了(何

 

自己也有駕照

可是就是不想騎這樣

感覺騎車很可怕

(眾:那你是如何考到的##

 

還不都是mo爸跟mo媽

去年暑假某mo滿18就一直催我去考

結果在上午隨便練了一下

下午去考一考就過(總覺得有點扯##

 

是說~考到駕照

在台中也沒車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考好玩的= =

今年暑假mo爸又要我跟mo姊去考汽車駕照

(我說 不用那麼急吧

考到也不會開阿 囧

你看mo媽考了幾年的駕照

我還沒看過她開車過呢(不過就算mo媽敢開我也不趕坐XDDD)

 

--

昨天騎一騎就到石門水庫了 囧

觀光景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近了

所以根本沒有那感覺

 

 mo姊還說那看的到101 (整個覺得太扯##

最近某mo作息很不正常 囧

都是看到隔天的太陽(?才跑去睡這樣

所以mo姊就提議  找哪天我們去那看日出

 

可是我不想跟mo姊去這樣XDDDDD

(mo姊:我也不想跟你去##

 

今天照樣到了午餐時間才起來

後來跟著mo姊去買午餐

mo姊每次到午餐時間就會很煩燥(?

因為mo媽不在家 mo姊就要負責生活起居(?這樣

某mo每次都很無所謂

mo姊就很生氣 囧rz

今天也是半心不甘情不願去買午餐

結果mo姊跟mo弟都說只喝牛奶就好 = =

我對牛奶完全沒興趣

夏天不適合喝牛奶阿(茶)

 

於是就去7-11買了飲料

是說 兩件有打折吧?

順便幫mo姊買了沙士  自己則買了綠茶

 

去結帳的時候

電員遞給我抽獎箱

我沒多想 就伸進去隨便抽了一張

一拿出來 原本以為是7折還什麼的

仔細一看 那是1折 耶

 

店員看到  先是一愣(?

然後就說我很幸運什麼的

不過我當時完全沒感覺這樣

 

不過原本33元的東西

最後花了3塊就買到 感覺很妙就是了

 

之後跟mo姊講

她就一直說我真的很幸運

還叫我幫她去抽獎什麼的= =

 

(這真的都是碰巧吧~

我碰巧抽到機率2%的宿舍

碰巧抽到機票

碰巧抽到跟公主共進晚餐這樣

 

(驚)

原來mo姊的說法是有根據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