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最近生活作息嚴重不正常(什麼排序= =)

所以腦袋也不靈光了這樣 orz

 

MSN也不常上

所以就被討厭了這樣 囧

(打字慢到我想砸電腦 ##)

 

不過因為跟徒弟好不容易的相遇(?

硬撐著XD

徒弟 不用擔心師父

師父有好好活著(錯了

 

也有好好睡覺沒熬夜了XD

(但是不熬夜的結果就是失眠這樣 囧)

作息不正常 不是一兩天就改的掉= =

昨天還不到11點就睡了 然後凌晨準時(?醒來 囧

 

沒電視看 不想碰電腦

於是看書打發時間XDD

 

總覺得那本書是童話故事書

可是厚的跟什麼一樣 囧

 

聽說是本哲學的書 = =

序 - 就直接講說19.20歲才開始接觸哲學類的書有點太慢了

(天知道我看到這段序就不想看下去 = =)

不過 沒別的事可做 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

某mo最近看的幾本書都是mo姊在圖書館借的阿XD

果然mo姊跟一般人不一樣

(mo姊:我只是太慢去借 只借的到哲學的書T^T

 

--

 

是說前幾天

某油跟我講的第一句話

MO~我要跟你鬥耶= =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囧

還呆呆的回答

呵 好像是耶^^a

(我腦中閃過的只是 我跟某油不同隊 所以會對抗(?這樣

 

昨天看到對戰表

才恍然大悟

 (所以我就說我後知後覺了嘛 囧)

 

(抖

--

仍舊是沒結局的結局XD

--

PS:排球跟籃球都要跟可斑導對抗(?

某mo好幸運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