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動畫了

可是也快退燒了(?

因為太多選擇 導致不知道要看什麼 囧

(誰可以推薦一下?!)

機車熊(錯了

--

想重申的只是 店員好可愛(錯很大

--

其他幾天就跳過XD

(眾:你也太懶了吧##

--

是說那天去小熊屋

單純是因為mo姊要去中壢印書

--

因為之前一試三証(我都稱它一波三折XD)

什麼考試考到了證照了吧

所以mo姊趁勝追擊

又參加什麼信託的考試(?

是說那些我都不了

我會去只是想去剪個頭髮

夏天 好熱

把頭髮剪短好度過炎熱這樣(何

--

中午 想找個店家坐下來吹冷氣XD

(走著走著就走到那了)

(眾:那裡是哪裡?

--

接下來就是那樣

(眾:那樣是哪樣= =

--

好~結束。

--

還有點時間

我們來說說625的HM好了

(眾:你先補前面的##

 

某安好high?

(可是前面正要被處罰的是過兒跟後藤兔阿 囧)

 

來 分析一下這張圖每個人的眼神焦點(何

其實某mo注意到的只有後藤兔的焦點XD

(後藤兔內心OS:為什麼小夏看到我被處罰還笑的那麼開心~T︿T

(某安還沉浸在自我喜悅中 囧)

--

PS:藤本虎之所以不爽 不只是要喝那個

還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石川老師XD

 

藤本虎:老師你叫錯名字了啦~我不是MAKI chan!

(藤本虎發牢騷中)

石川師:阿~MIKI chan(汗

(石川這樣不行阿XD 雖然厚實(?最近盛行

也不可以推廣的那麼凶阿XDDDDDD)

--

以下亂擷亂解釋XD

 

石川師報料

石川師:剛剛後藤兔被處罰的時候 nacci同學好像笑的特別開心~

(阿!被發現了?!)

(眾:你整個笑的動作太大##)

 

nacci:噓~才沒有~

 

(假裝不在意的後藤兔XD)

--

讓我們還原另一個現場

當只有安倍小夏犯錯被處罰的時候

看看後藤兔臉上的表情呈現極度不安(?

跟安倍小夏先前的表現呈現極大反比XDD

--

大家快看安倍小夏的動作、表情!

日本幼稚園招生協會不找她去拍招生廣告太可惜了(何

果然是天然少女組的成員

旁邊如果再加上柴田兔 一定更有說服力XD

 

是說懂得欣賞安倍小夏的童真(?的

當然是後藤兔啦XDD

(無時無刻都望到出神這樣XDDDDDD)

--

--

其實625的HM比618還吸引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