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的一天(咦

這天,好早就起來= =

5點阿 囧囧囧

(眾:平常這時間是你就寢時間吧~

(時差調不回來了 時差調不回來了 時差調不回來了 時差調不回來了)

  

說來很玄?

跑到客廳 老爸跟老姊也都起來了 囧

很想問那麼早起來幹麻XDDDDDDD

  

後來心血來潮看了堆在電腦裡的舊影片

像是那被某mo遺忘很久很久都沒看的

小彩2月單曲V MAKING *

看到長髮的小彩才突然驚覺

有時候某些神韻很像ayaya (?

XDDDDDD

 

接著又看了Hello Pro Hour 第一集跟另一集512有後藤的片段

突然驚覺?

村上好會唱歌XDDDDDD

唱後藤的那首攜手向前行唱的超棒的(拇指

 

-

接著又翻出03年保田卒業的那場演唱會

爆滿的觀眾 超豪華的感覺

但是看不到5分鐘 mo姊就跑來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某mo之前有跟mo姊說過想去練習一下 沒想到mo姊還記得

由於睡不著?加上也沒什事可做

所以就答應了XDDDDD

 

不過,到那只打了快10分鐘

mo姊就說她累了 囧

 

於是乎,姐妹倆人就去逛早上的菜市場XDDDDDD

(眾:不對了吧##

 

市場果然是市場 人好多 好多人

好多老人(違)

後來想想也對XD 如果都是跟我們年紀相仿的人在那走來走去

感覺應該更可怕XDDDDD

 

其實逛市場沒目的

所以最後的收穫是一包肉鬆(?

因為mo姊說很久沒吃了 很想吃這樣 XDDD

還有買了甘蔗汁來喝

真是所謂十年如一日

老闆娘一點都沒變阿XDDDD

(眾:你重點放錯了##

 

接著回到家才9點多左右

看了一會電視  某mo就被睡意侵襲XD

跑去睡了一下....嗯....午覺?

 

這一睡不得了 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 囧

(就說某mo有時差問題 囧)

 

而且還是mo姊來叫我 我才恍恍惚惚的醒來

之後 mo姊說mo媽跟阿姨在隨便吃下午茶(?

問我要不要去

 

某mo:隨便吃?那是吃什麼?

(某mo剛睡醒還神智不清= =a)

結果mo姊翻了一個白眼給我

 

mo姊 :那家店名叫做"隨便",是一個簡餐店。

某mo:喔~~~~

 

OS:沒事取個店名這麼隨便(何

 

-

到了那家店

mo姊跟mo媽說我睡到剛剛才起來 囧

mo媽對某mo小唸了一下

就督促(? 某mo點餐

 

看到菜單 猶豫不決(?

其實是根本還沒看

mo媽就說 嗯~你試試牛小排吧

某mo:喔~好!

 

接下來服務生一連串的問題

都交由mo媽跟阿姨回答(咦

 

結果到了最後一個問題

 

服務生:嗯~那請問你飲料要點些什麼呢?

 

mo媽跟阿姨靜默 看著某mo

mo媽突然想要答腔

被阿姨制止

阿姨:讓她自己點嘛~

 

接著服務生就看著我 囧

某mo: 呃.....

 (突然講不出話? 不是= = 是因為某mo真的是個猶豫不決的人 囧)

 

經過一翻波折 終於   點餐完畢-w-

 

--

後來剛好mo媽 遇見了之前的同事

現在是幼稚園老師(咦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看著她從幼稚園的車上下來XDDDD

 

接著是mo媽一連串的交談

某mo對這種最沒輒了

插不上話  就跟坐在對面的mo姊對望(何

 

媽媽跟別人聊天總是會聊到小孩的 囧

因為那...嗯....姊姊?

好像有去外國留學過 英文很好什麼的

於是,mo媽就要mo姊跟她交換手機號碼當個朋友這樣

說什麼之後可以去找她問英文什麼的

然後講著講著又講到某mo

傻笑是最好的回應方式(何

 

-

之後,mo弟來了 

待不到一會 就要我騎車載他回家 囧

(我不是不會騎 是不太敢騎 orz)

(謎:那你之前在台中市區亂飆是怎麼一回事?

某mo:那時是年少輕狂不懂事(何

 

最後半推半就答應了

不過mo弟一搭上我的車就後悔了

因為某mo騎車毫無速度可言(咦

 

mo弟:乾脆換我來騎?

某mo:不可能!

mo弟:那你可以騎快點嗎?

某mo:安全第一!

mo弟:可是...你時速未免也太慢了!

某mo:安全第一!

 

(  噗~我想mo弟應該很想捶我XDDDD)

 

-

安全到家XDDDD

--

晚上一時興起

mo媽、mo姊、mo弟、某mo、阿姨。

五人行一起去唱歌

(mo爸:為什麼把我排除在外?

某mo:因為我跟你不熟(違)

 

其實有問過mo爸了,是他自己不要去的

凡事不能強求嘛XDDDD

(眾:你看起來很高興?

 

mo弟一直吵著要去好樂迪唱

mo姊說太貴 於是最後跑去一間鄉村(? 式的卡拉OK 唱歌XDD

還好還算有新歌XDD

不過那裏真的好....鄉村XDDDD

一到那就五六隻小狗出來迎接我們(何

某mo自動退後三步 囧

 

 

老闆帶我們去露天包廂(? 的時候

那外面還有種著百香果?還有類似藤蔓植物? 囧

mo媽跟阿姨看到都很興奮

阿姨問那老闆可不可以摘

老闆很阿莎力的說 當然可以 要摘幾個隨便你們

結果還跑去拿了梯子(服務好週到XDDD)

 

-

經過一番鬧劇?

終於開始點歌了XDDDD

 

是說 新歌 你在哪 囧

不過還算過得去

 

mo姊幫我點了幾首公主的歌-w-

某mo當仁不讓的唱了起來

 (是說 只有在熟人面前會這樣 換作是別人 打死都不唱XDDDDDDDD)

  

卡拉帶出來了 有公主的聲音XD

於是mo姊試著把聲音調掉

某mo覺得沒差 就直接跟著唱

後來mo媽又補上一句:趕快把聲音調掉啊?

 

mo姊:已經沒有導唱了喔

  

某mo:咦?那是我的聲音阿~

  

結論,mo媽連我的聲音都認不出來XDDDDDDDD

   

事實上,不能怪mo媽

因為某mo唱歌跟說話的聲音不成正比XDDDD

我能暸解,非常能了解,mo姊不止說過一次了XDDD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因為愛,所以像(何

(眾:你在說什麼##

 

阿姨是第一次跟我們去唱歌

所以她幾乎都讓我們唱

她說想聽我們唱歌~

 

mo姊的聲音放不開XDDDDD

一直被我笑,阿姨也說mo姊聲音很像小孩XDDDDD

 

對某mo的評語則是....(自動消音XD)

 

印象最深的就是mo媽跟mo弟唱"新不了情"跟"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兩首都是mo弟點的XDDDD

(其實他是老歌愛好者?XD)

  

最讓某mo噴笑的是

信樂團的天高地厚

第一次播的時候 某mo跟mo弟一起唱

唱到天高地厚 那句的時候 只能說那音量好可怕XDDDDDDD

 

後來mo弟不死心

又再重點了一次

這次讓他一個人solo

於是

 

精華的那句來了XDDDDDDDDD

"天高地厚"

(整個破 破到我跟mo姊笑到倒地不起XDDDDDDDDDDDDDDDD)

還好阿姨跟mo媽先去結帳,要不然情況更慘XD

 

只能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才會唱天高地厚(何

 

哈哈~聽mo弟唱歌好有趣

雖然他唱周董的歌我有大半都不知道他歌詞在唱啥XD

不過意外發現跟mo弟那聲音唱"布拉格廣場"

裡的那段很合呢XDDDDDDDDD

mo媽點的歌其實也有爆點?

因為mo媽不會講台語(某mo也不會 囧)

所以選了幾首台語歌唱

 

"愛情的限時批" 還有 "秘密情人"?

接著微妙的來了

"yoyo 姐妹"!!!?

 

完全不能理解mo媽點這首的動機XDDDDDDDD

 

-

唱到快12點才回到家~

只能用精疲力盡來形容

不過阿姨還是很堅持的看她的"玫瑰人生"

 

陪著看到2點左右

真的累斃了 一倒到床上就睡著了

但是睡的不好 囧

 

-

好累。 

腰酸背痛,時差又調不回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