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調好圖的大小

原本想以圖做說明就好T^T

(不過有些還是省略XD)

--

 

石川:最近有說,剪了瀏海後,在演唱會時,心情就回到了16歲~

最近把下面的頭髮也剪了,心情就回到了中學時代。

 

光一:這是不可能的!

Q 孩時的暱稱是什麼呢?

石川:梨華和CHIMU。因為小時候很肉鼓鼓的,所以叫我CHIMU。

剛:肌肉男?

 

Q 進入演藝圈的契機是什麼?

石川:早安少女組的第四期應試會。

Q 早安少女組時期,最辛苦的事是什麼?

石川:總之每天都很睏。

Q 平均睡眠時間多少時間?

石川:睡了8小時

光一:那不是有睡嘛

 

-

Q 如果自己不是早安少女,那麼現在是在做什麼呢?

石川:已經成為了母親

 

(石川跟少婦一定很合得來XDDDDDDDDDD)

( ̄∀ ̄;)汗

 

石川:想要生三個小孩,一個個的。

光一:(一個個)的生不是很辛苦嗎?

Q 請舉出三點作為偶像的條件

石川:首先是要喜歡自己,然後是不服輸,還有就是體力,我認為這三點很重要。

 

Q 那麼請舉出自己的一個魅力中心點

石川 :首先是聲音,然後是睫毛和眉毛和手和臀部。

Q 自稱最喜歡自己的石川桑,討厭自己的哪個地方

石川 :現在沒有!以前我被稱為消極的石川,非常的消極。線在也喜歡上了這樣的自己。

 

Q 不輸給任何人的石川桑,擅長的事是什麼?

石川:Y字平衡和溜溜球。

Q 在工作中有過最大的失敗是什麼?

石川:在演唱會時背後的拉鍊敞開跳舞等~還有....

光一:真的?那觀眾們不是要 呦厚喲厚

 

Q 對於石川桑,這個不行,難以對付的是什麼?

石川 :活著的鳥不行

 

Q 那麼石川桑最愛吃的東西是什麼?

石川:炸雞肉~

 

Q 那麼石川桑最拿手的料理是什麼?

石川:拿手料理只有一項,那就是糯米飯糰

Q 那麼最近買的東西中,最喜歡的是什麼

石川 :髮箍,在演唱會時會根據衣服而不斷變化

 

石川 :在演唱會MC時,我說了請再來和我見面,我的主人。

 

 

 

 

 

 

 

 

 

 

 

 

 

 

 

 

 

 

 

 

 

 

 

 

 

 

 

 

 

深田:比起說什麼喜歡自己,反正自己就是自己了,沒有辦法的感覺。

最右邊那個人:今天恭子真的非常貼心呢,一來看到石川桑也戴著髮箍,就把自己的拿下來了~說著不能重複呢!

石川:對不起讓你這麼費心~

深田:不不不 你很可愛阿~

 

 

 

 

 

 

 

 

 

 

 

 

 

 

 

 

 

石川:簡直就是喪家之犬 汪汪

(這是每次出場時的台詞?XD)

 

 

 

 

 

 

 

 

-

通常圖po的很多

就代表我不想講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