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隱性彩迷來說是個捷報?XD

就在我剛發表完這篇的時候

登~登~登~~~(眾:不用自己配音##

少婦打敗後兔兔(?

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寶座

(隱性彩迷含淚泣

(顯性彩迷,放煙火(何

(後:你果然比較愛少婦##

 

 

 

少婦為了感謝大家特地獻上飛吻(咦

 

-

推廣總票選~

目前戰況(?

-

兔子"團" (22)
天然少女組 (19)
厚實 (15)
W AYA (13)
放空團 (16)

-

勢均力敵?

還是每個人都多選這樣XDDD

(只有我跟天然隊員以為是單選嗎? 囧)

 

 

-

至於你喜歡誰?這個票選~

總推廣的(AM)兩人目前平手?XDDDDD

 

(隱性彩迷還真多XDDDDDDDD)

 

小彩 (6)
後藤兔 (6)
安倍小夏 (2)
柴田兔 (2)
石石 (1)
松女王 (3)
愛醬 (3)
公主 (1)
other (0)

 

-

松女王跟愛醬都有客源(?

(一個我不常推廣,

一個是最近才新增的阿?

怎麼會這樣 orz)

 

天然少女組....緊追在後XDDDDD

(安柴:請惠賜一票,我們將有專人為你來個愛的腦殘抱抱

途:不要扯到我#

隊員:應該不關我的事(刁糖)

 

 

石石大家要多關心她阿

(眾:平常你最忽略她吧##

 

(不會有人不知道石石是石川吧?!!!!)

 

石川:從沒有人這樣叫我我##

 

某mo:因為現在流行疊字叫人?

 

我都叫途帝 途途,途途都叫我斯斯阿(羞)

(石川:只有妳們斯途會這樣叫##

 

-

公主是我一個人的XDDDDDDDD

誰都不許跟我搶(何

 

 

-

戰報(?結束XD

 

其實某mo懷疑有灌票(?行為

那投票人數好可怕 囧

不可能那麼多人投吧 orz

 

結果推廣團的成員沒顯著增加

隱性彩迷都漸漸浮出這樣

那算是某個目標的達成(咦

 

-

後兔兔支持者:為什麼~為什麼會輸給少婦!

後兔兔:我也不知道阿(攤手

頑固一徹:後兔兔你太讓我失望了##

 

(所以這次不翻桌,選擇撲倒真希企鵝(何

  

瀧川虎:絕不能丟兔子"團"的臉~~~

 

(因為柴兔兔的緣故,所以老虎把後兔兔也帶回家一併訓練?XDDDDDD

 

-

後兔兔負責動(出力

其他人負責喊(出手

  

過動後兔兔XDDDDD

 

 

 

拉票時間?XD

D團裡面還是天然小夏最可愛XDDDDDDD

噗,所以後兔兔現在負責SEXY的部份(?

跟天然少女組相處久了

會有比較無厘頭的動作出現(? XDDDD

 

 

 

(在此感謝隱性彩迷提供製作GIF檔的教學XD

雖然還是搞不太懂,不過大概能了解

 

莫名跑出一堆動畫圖XD

(某mo是不折不扣三分鐘熱度的人 orz

(沒意外的話,以後可能(?不會常擷圖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