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

每天每天都是滿滿的韓劇(何

因為mo姐是不折不扣的韓劇迷阿(熱血

 

最近她的新歡是"你來自哪顆星?"

呵,並不是說我對韓劇沒興趣,但是載點不好找,要不就是載點找到結果一直不動~"~所以就懶的下了(攤手

(後面還一堆小彩跟後藤的影片在排隊呢XDD

 

 

講到影片,最近被mo弟威脅了 囧rz

 

mo弟:馬上清出2G給我,要不然我把你電腦裡的檔案全部刪掉##

 

某mo:我有時間就會刪啦~

 

mo弟:你上次說這個話是一個月前的事##

 

某mo:再說啦,我要去睡了XDDDD

 

(我每天都在祈禱那些檔案不要突然不見 orz)

 不知道什麼時候mo弟的忍耐力會到達極限(遠目

-

 

講到鬼片阿~(話題跳太快 ##

最近在電視上不是有看到什麼鬼來電完結篇?

上上(?個禮拜電視上剛好有播2

結果三個小孩窩在客廳一起看XD

mo姐說看鬼片要有氣氛(? 一點,

所以把燈全都關掉了這樣 囧 

 

那時候想到的是,如果爸媽突然回來,

我們一定會嚇傻(? 在電視前XDDDDDDDDDD

   

其實那鬼片不恐怖~"~

配中文真的很妙

原本講中文就變成台語是怎樣XDDDDDD

  

在回到最近鬼來電完結篇的電視廣告

其中好像有一句是把簡訊傳給別人就不會死?

看到這個就問mo姐會不會猶豫XDD

結果她說傳給另一個人再繼續傳下去就好

有什麼好猶豫?

  

某mo:我完全不會猶豫喔~

 

mo姐:你的意思是?

 

某mo:就是如果收到那封簡訊注定要死,傳給別人就不會死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不傳給任何人。

 

mo姐:為什麼?

 

某mo:沒為什麼耶,讓它停止?

 

mo姐:哦哦,那如果我收到會記得傳給妳的XDDD(這樣我省的想要傳給誰(咦

 

某mo:嗯嗯,請務必傳給我(何

  

哈哈,最後把它講的好不恐怖XDDDDD

 

-

韓劇最近裡面有個台詞讓我印象深刻

哥:如果你不是我弟弟的話,我們還會認識嗎?

弟:不知道耶~但是我想如果哥是我學長或著是上司的話,一定也可以跟你相處的很好的-w-

 

接下來換某mo跟mo姐的對話(咦

 

某mo:如果你不是我姐的話,我們應該不會認識,就算你是我的學姊、朋友,我們應該還是不熟XDDDDDDD

 

mo姐:嗯,應該會這樣。(毫不考慮?脫口而出 囧

 

結論,還好mo姐是姐姐XDDDDDDDD

 

賀!!mo姐的信託過了XDDD

(兩個都100分的考試,也都以80分以上的分數通過

真不知道之前在那緊張個什麼勁 囧)

(還是傻大姐有傻福 哈哈哈~~~~)

 

接下來目標是內控(?

跟我完全沒關係的考試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