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少婦哭的原因(咦 

 

上戸彩が会見中に突然大泣き

スペクタクルショー「KANSAI SUPER SHOW『太陽の船』」(来年1月13、14曰・東京ドーム)、2年前の「アボルダージュ」(主演・哀川翔&山本未來、曰本武道館)に続き出演する上戸彩(20)は「思い出すだけで感動です。山本未來さんと椎名桔平さん(ゲスト出演)の家族愛、親子愛を身近で感じて…未來さんがお父さんを支える姿が感動的で…」と話すと、突然、涙でグショグショに。寛斎が差し出したタオルに「これホテルのタオルですよ」と突っ込みを入れ、笑顔に戻った。なお寛斎の波瀾(はらん)万丈の人生をモチーフにした今作。主演はTOKIOの松岡昌宏(29)。

 

(照片把小彩拍的不太好看所以不附圖XD)

(誰哭的時候還很美 囧rz)

 

-中文報導-

出席舞台劇發表會上戶彩情緒失控 (搞不懂標題下的那麼聳動是怎樣##

 
 

上戶彩與松岡昌宏將會參與由時裝設計師山本寬齋導演及指揮的舞台劇《太陽之船》的演出,兩人與一眾合演的演員曰前一同出席製作發表會。

舞台劇以山本(松岡飾)的半生為題材改編而成,上戶彩談到劇的內容時表示:「每次想起我都覺得非常感動」,眼淚更一發不可收拾的流下,情緒顯得有點失控。最後寬齋向她送上毛巾,伊人才破涕為笑。一直有指上戶彩壓力極大,今次嚎哭是否她的發洩方式之一呢?


W AYA 心有靈犀

所以松女王也哭了?

-

影片下載

mms://bpsw00.goo.ne.jp/KYDGNC/KYDGNC200608310003/MOVKYDGNC20060831000306083116340003.wmv

影片擷圖:

這是小彩出席一個舞台劇(太陽之船)的製作發表會

不知怎麼地講著講著就哭了(小彩是個性情中人(咦

 

 

小彩一哭那閃光燈閃不停是怎樣= =

 

 

旁邊的人很貼心的奉上....毛巾?XD

  

小彩:これホテルのタオルですよ!(這是旅館的毛巾吧!) 

小彩立刻破涕為笑XDDDD

超可愛~哈哈

在場的人也都都大笑這樣XDDDDD

 

(該怎麼說呢,果然碰到有關家人的事小彩就會莫名地感動吧XD)

 

也或著把最近下北呆呆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XD

 


 

舞台劇

KANSAI SUPER SHOW『『太陽の船』

http://www.kansai-inc.com/

S席10,000円/A席8,000円

結果最重要的舞台劇忘記說XD

聽說小彩在裡面飾演的究極(?美麗的妖精XDDDDD

 

妖精耶!(轉

   

-

(之前某雜誌的訪問內容XD)

看到小彩哭就把他翻了出來再看一次(咦
 

-能維持元氣的秘訣是?

嗯~,想哭的時候就哭。在別人面前我會忍耐,所以當忍不住眼淚的時候,就會盡情的哭。如此一來,我自己與週遭的人才會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勉強自己。我父母也常跟我說,盡情地哭吧。

(可是我想小彩這次應該是因為太感動

而不是為了哭而哭(何

 

另一則新聞~

足球教室XD

-中文新聞-

上戶彩考牌被取笑為結婚做準備

女星上戶彩日前為樂天雪糕「爽」開辦的足球教室擔任嘉賓,透露自己想考得為嬰兒按摩的牌照,被問到是否為結婚做準備時,她即大發嬌嗔說:「不是」,然後轉話題答道:「我放棄做保育師了,所以想考這個牌照作為補償。」

去年在同活動中向成績優異的小朋友頒贈手機繩,卻傳來「不要」之聲,今年改為頒贈一年份量的雪糕,即時變得皆大歡喜,上戶彩亦笑言:「還好今年沒有人說『不要』。」

影片下載:mms://bpsw00.goo.ne.jp/KYDGNC/KYDGNC200608300001/MOVKYDGNC20060830000106083015363903.wmv

影片擷圖:

上戶彩賞

給你一年份的"爽"!!

(這樣說好怪XD 不過事實 哈哈

因為這是小彩代言的冰品"爽" 所舉辦的小學生足球教室? 應該是這樣吧XD

然後去年小彩送手機吊飾給得獎的小朋友

那小朋友不知好歹的說不要XDDDDD

(害我家小彩尷尬XDD)

 

所以這次主辦單位學聰明了

一年份的冰對小朋友來講 是很棒的禮物了吧XD

 

(這也是那雜誌的內容,總感覺很多相關XD 所以一起貼上)

 

-CA是許多女性嚮往的職業之一,你個人從小想從事的職業是什麼?

保育士。由於我週遭的朋友也有些人成為保育士,因此到去年為止我都還在考慮去考執照。我現在還知道有嬰兒按摩的執照,我對那個也很有興趣。等我的工作行程沒那麼忙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考執照。
 


-幫小孩按摩嗎?

與其說是幫小孩按摩,應該說現在的親子關係很缺乏肢體接觸的互動。應該要多抱抱小孩,這樣的互動對於親子來說是很重要的溝通方式。我小時候父母親就經常抱我,我是在充滿擁抱的狀況下成長的。

 

重要消息!

小彩精選 玫瑰大眾預購中XD

  

http://www.tcr.com.tw/GMusicForumPage3.aspx?ForumID=11191

  

上戶彩的第一張精選專輯BEST of AYA UETO 9/20發行

專輯收錄上戶彩自出道以來所發行過的17張單曲,
另外加上一首新歌共18首歌曲。

特別收錄新曲為上戶彩主演日劇<下北Sundays>主題曲<下北以上
原宿未滿>的上戶彩翻唱版本。

本專輯將有三種包裝:
COLLECTOR’S EDITION:
為CD+DVD+特製商品包裝,全日本限量發行一萬套。<日版>
PREMIUM EDITION:
為CD+DVD包裝,DVD收錄內容為所有單曲的MV。 <日版.台壓>
STANDARD EDITION:
為單片CD包裝。 <日版>

台壓版預計與日本進口版同時發行,台壓版預計將發行CD+DVD版本。
現在可以開始至全省玫瑰大眾預購唷@v@

天阿XDDDDDDD

我的1400飛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小彩的專輯連初回盤跟限定的版本都有代理

我都快哭了(我這樣加加減減花了好多冤枉錢T^T(眾:就跟你說重點不是那個#

 

不過連署果然有用?XDDDD

豐華聽到彩迷的心聲了

聽說豐華版裡面小彩那個連署帖也很旺(灑小花

 

請隱性彩迷務必買一張來收藏XD

CD除了17首單曲+1首小彩ver的下北以上原宿未滿

DVD裡面還有收錄小彩的9首單曲PV和

下北以上原宿未滿的特別版PV

這樣就能把五年來的小彩一次擁有了(何

 

(我好像是強勢推銷XDDDDD)

 (後:明顯的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