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跟大陸同胞的對話(?XD

 
在Attention Please裡的洋子(小彩飾)
原本是要幫前輩的空姐制服拿去送洗
可是洋子禁不住制服的誘惑(?
偷偷穿上,剛好打掃婆婆出現
把洋子請出洗手間

就這樣洋子穿著前輩的制服在機場閒晃

 
不巧,遇到了奧客(空姐不是幫忙提行李的小妹阿##
又碰到客人問她為什麼航班會延遲起飛的問題
洋子還得跟著客服人員一起跟客人道歉 囧

還有小朋友也很機XD

小朋友:可以照相嗎(拍拍洋子

洋子:哦?我嗎 呵,當然可以~

(洋子以為小朋友是看到空姐很高興
要跟她合照  結果,小朋友是要洋子幫他們照相而已XD
洋子空姐整個很無奈XD)
  

 
(接下來進入影片的內容XD)

之前的事已經讓洋子覺得空姐很無聊

結果又跑出來中國人(語言極度不通XD)

(中國人用中代替XD)

 
中:(拍拍洋子的肩膀)能打聽一下嗎?

(洋子無奈的回頭)

中:我想買張票!

洋子:蛤?什麼?

中:能打聽一下嗎,我想買張票!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的洋子XD)

 

(突然靈機一動?)

洋子:Can you speak English?

(噗,洋子的發音整個太可愛,讓我不自主的噴笑(咦

中:我不會說英語,所以正為難著呢!你幫幫我~

洋子:客人,日文不懂嗎?日~本~語~(就算拉長音人家還是聽不懂吧XDDDDD)

中:我想去旭山動物園!

洋子:阿~~~無理~(轉頭就走)

中:等一下,小姐別走阿

(追著追著跌倒了 囧)
 
洋子:不要緊吧!

(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洋子,因此洋子的惻隱之心被激發了XD)

洋子:對不起,我其實也不會說英語

(兩人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洋子沉思了一下,對著中國人傻笑(?接著發出奇怪的中文拼音?XD
奇怪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XD
 
洋子:尼~~~郝~~~

中:你好~

(因為中國人有反應?所以洋子很高興這樣XD)
 
洋子:yoko(指著自己)(接著比著書寫的姿勢)
 
中國人拿出了紙筆

洋子:對對對~(在紙上寫了洋子,比著自己)

中:(寫上秀華)秀華~

洋子:繡花?(我怎麼每次聽小彩發音都聽成怪怪的詞XD) 

洋子:那秀華想去哪裡?

中:(聽不懂)

(於是洋子又拿起紙筆,寫上了旅行)

中:對對~

洋子:(目的地?)

中:(旭山動物園!)

洋子:(看不懂中文,以為是旭山的什麼站?)
 
中:(又寫了獅子、熊、麒麟(不要懷疑那是中文的長頸鹿的意思XD)、象)

洋子:(想著那些動物名,聯想出動物園這個地方)動物園?這是動物園的意思嗎?

中:(還是聽不懂)

洋子:嗯~~(苦惱)

(於是身體力行,跟中國人玩了"超級比一比"這個遊戲(何
 
第一個動作是猴子嗎?XDDDD
第二個動作很明顯是象 看得出來
那第三的是什麼?(兔子嗎?哈哈

洋子:你想去旭山動物園吧?!(興奮狀)OKOK~

(高興的跟中國人相擁XD)

中:對對~

-

(其實後來還有一小段,小彩幫她買了動物園的票
跟她說去哪搭車,給了她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到旭山動物園,
要她到了之後,拿給計程車司機看就可以了。)

 

(中國人的最後一句話是:非常感謝~謝謝!)

(其實我原本不是想打這篇的 囧

剛好看到這影片所以才po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