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了解前因後果的人

請參照之前的腦殘連載文

文章顏色分成(?三大部分XD

(色太亮所以捨棄它XD)

 

推廣團 隊長、小隊長、隊員(三個人各司其職這樣(何

 

 (脫離天然有些時間,感覺好像跑掉了XD)


安:你看我家那隻兔子的照片(給
柴:咦?後兔兔不怕感冒嗎?(重點完全放錯了##

安:妳看20歲以後的美體( 指
柴:好有成熟味~上次後兔換衣服~有小偷看一下下~真的很美唷
安:什麼?為什麼妳看過了#


柴:我剛剛有說什麼嗎?(逃
安:明明就有,你...你要說清楚!!
柴:你聽錯了啦(邊跑邊講
安:你給我說清楚(邊追邊喊

 
跑一跑 剛好(當事人)後兔兔出現

 


安:小後,那是真的嗎?
後:(驚)(難不成被小夏知道了)什麼是真的?
柴:我先走了嘿~(肇事者溜去找老虎
安:就是...就是...那個嘛~
後:(早知道上次不要請柴兔兔小點心了,一定是柴兔兔說溜嘴,小夏因為沒吃到來興師問罪)小夏,你聽我解釋~

 
安:原來是真的!!小後最討厭了~(淚奔
後:小夏你聽我說阿~ (只不過是點心有那麼重要嗎?邊苦惱邊追

後:小夏拜託你開門啦(在門外喊
安:我不開~我不開,你去找你的柴兔兔(哼
後:可是...可是....是柴兔兔說她要...我才給她的阿
安:什麼!!(一定是想到錯的地方去
後:對阿,大不了下次我也給小夏吃,就好了吧?(只不過是買個點心而已
安:(越聽越激動)(開門順手把棉被丟出去)既然妳那麼喜歡小柴的話,你就去找她睡吧!
後:(完全摸不著頭緒)因為我買點心給柴兔兔吃小夏就討厭我?
安:對啦,對啦,誰叫你要給她吃....咦?(突然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後:對阿,我自首我沒買你的份,只有買柴兔兔的份,所以你不要生氣了啦!
安:原來只是點心?
後:嗯,不然小夏是在生什麼氣?
安:...沒有啦,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很莫名奇妙)
後:(趁虛而入)(馬上跑進房間鑽進被窩)


安:(繼續天然)哼哼...小後都拍這樣給別人看...
還給小柴偷看到,不要讓妳進入棉被(硬將棉被拉走)
後:耶?這是公司的決策...小後沒有給柴柴偷看啦...真的啦,不然下次買點心補償妳

好不好?(又拉回棉被)
安:(聽到點心回頭)柴柴說她偷看到,然後還一直稱讚小後身體很美(鼓臉)
後:蛤?(什麼時候被看到的 下次要小心一點...)(轉移話題)小後身體不美嗎?
安:是阿,人家也要偷看啦!(推開棉被指著後的衣服)
後:啊??可以直接給小夏看阿...(準備拉起衣服)
安:不要!人家就是要偷看###(用力拉下小後衣服)
後:一定要偷看?(汗顏)
安:嗯!

 
後:(躲到櫃子後面拖衣服)
安:(興奮的蓋起眼睛)
後:....確定不要直接看嘛
安:快點脫啦~假裝小夏不在
後:....(乖乖的脫了)
安:哦!哦!小夏也看到了...哼!小夏要去告訴柴柴~小夏也看到了~(一溜煙跑掉)
後:...那我還要繼續脫嘛  囧

  
--

安︰柴柴~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灑花)
柴︰你看到了你看到了(灑花)

(手牽手轉圈圈)

安柴︰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到了什麼?)

柴︰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
安︰沒錯沒錯

(後兔兔:哈啾~)

藤︰嘖嘖,後藤的身體果然不錯

(剛翻完寫真集過來)

柴︰@@(傻眼)
安︰妳看連老虎都稱讚我們家小後ˇˇ(炫燿)

藤︰咦?妳們兩個在這裡阿
  正好,看

(翻開寫真集)

藤︰這不是我在說得這個

(指著寫真集)

藤:這真是完美的兔子曲線!
 
安柴:蛤?(天然少女同時提出疑問)
 
藤:哦哦,講錯了,是20歲以後的美體!XD

安:對阿對阿~我家小後很美吧

(領悟之後,開心的附和老虎,一虎一羊相談甚歡這樣)
 
(虎羊興奮的看著寫真胡亂聊著後兔兔的完美曲線
,此時兩人沒發現,另一隻兔子突然地靜默)
 
藤:柴兔兔怎麼不說話了?
 
安:對阿,小柴你怎麼了?
 
柴:嗚~同樣是兔子,為什麼我拍不出那種寫真?
 

(柴兔兔的問句讓虎羊一時語塞)
 
虎羊:嗯(互望了一眼,想著要怎麼安慰(?柴兔兔)

 
安:這個嘛,可能是因為品種問題?

藤:哦哦!很有可能(因為想不到別的安慰詞,一味地附和著小綿羊
 
柴:品種?
 
安:對阿,我家小後不只放空,最近也被我傳染變得天然了呢!所以小柴可能缺少了放

空的基因?如果多增加這一項,可能就會有所改變?
 
柴:真...真的嗎?我一直以為天然放空本一家,難道不是嗎?
 
安:是這樣沒錯,可是放空的境界有時候比天然還高呢!放空可說是達到了一種忘我的

境界!

 
柴:哦哦(點頭稱是)那,只要加強放空技巧(?就可以變的跟後兔兔一樣,拍得出那

種寫真了嗎?
 
安:嗯,可以試試看!我會幫小柴問小後放空的技巧,到時候再告訴小柴訣竅XD
 
柴:真的嗎?小夏最好了XD,一定要記得幫我問後兔兔哦!

(天然少女第一次得到共識?相擁歡呼!XD)
 
藤:呃...(沒有受過天然波洗禮的老虎,完全在狀況外)這不是光靠放空就能解決的吧


 
安柴:不然你說要怎麼辦?(兩人視線逼向手無寸鐵的老虎)
 
藤: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被天然少女的眼神嚇到,無意識的倒退兩步外加下

意識的結巴)問題主要的癥結點在柴兔兔的身上吧!(老虎奮力擠出一句)
 
柴:我嗎?(疑惑的看著老虎)
 
藤:對阿!柴兔兔為什麼想拍那種寫真?
 
(那種寫真是哪種寫真 囧)
 
柴:哦?因為,因為後兔兔拍了那種寫真,被你稱讚了。所以我也想拍那種寫真讓你稱

讚!(柴兔兔不假思索的對著老虎說出了這番像告白?的話)

藤:是因為我?(不可置信的用虎掌指著自己)

柴:對啊!(嘴角上揚的同時也露出無害的兔寶寶牙)
 
藤:既然這樣,那就不需要拍了~
 
柴:為什麼?
 
藤:因為...因為(老虎心想總不能說不希望自己之外的人看到柴兔兔的兔子曲線(?吧

安:哈哈,妳們兩個慢聊,我要回家找我小後了,小柴如果有需要再通知我喔!
(平常愛耍天然的安倍小夏這次突然開竅了?)
 
柴:小夏要走囉?

藤:掰掰(立即護送小綿羊到門口)

安:兩位再見!(說完立刻消失,小綿羊趕著回家看那隻後兔兔的美體?XD)

柴:小夏怎麼走的那麼急阿,我都來不及跟她說再見~
 
藤:呵,沒關係啦!

柴:嗯,對了,我們剛剛在聊什麼啊?(天然波放射中)
 
藤:(呼,好險柴兔兔天然,忘了剛剛的話題)沒...沒什麼阿,我們剛剛在聊小後的寫

真而已啦!
 
柴:對耶~小後的寫真真的拍得超美的!對了對了,我跟你說哦,我有偷偷看到喔~
(講到之前的不小心偷看事件(?柴兔兔忽然興奮了起來,拉著老虎說了一堆偷看過程

還有分享心得(?

藤:(聽著柴兔兔高興的說著後兔兔的兔子曲線,心中暗自想著果然天然不是一天兩天

造成的)
 
 

(後兔兔寫真事件,圓滿落幕~)

   

天然無所不在。


 

後:總覺得我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