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隊員家偷來的

也只有這個問卷正常一點(違

1.都在幾點睡?
暑假每天都會跟太陽公公問好才跑去睡XD

2.睡覺都穿什麼?
穿什麼?穿著衣服睡阿XD

3.睡前會做什麼?
醞釀想睡的氣氛

4.床是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咖啡色吧

5.床上擺些什麼?
我的個人小電(暑假完全沒用到它XD)
少婦的雜物、月曆、麥當勞的AYAUETO字母小熊
NG公式照、除了雜物還是雜物 囧
(雙人床的功用就是一邊用來擺放雜物的XDDDDD)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我最近覺得側睡會壓迫到心臟(因為習慣往左撲?
趴著睡也試過
但是最舒服的應該是正睡大字型XDDD
(只要小心點別踢到雜物就好XD)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哦?我是被迫聽的 囧
每次mo弟手機音樂都放的很大聲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最近是周董的歌疲勞轟炸= =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不想事情怎麼睡的著(咦
雖然天然,但是有時候也天然不起來 囧!

10.都在想什麼啊?
想的到的都想?
最後都是思考到無法思考這樣
(因為天然波干擾XD)


11.睡不著你會?
看書(怎麼可能XD
看電視(看有沒有好看的電影、卡通
玩電腦(那是最後逼不得以(因為一碰根本不用睡 囧!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啥?我最討厭這樣了
可是最近常常這樣  T^T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蛤? 手機對我來說是個裝飾品XD
(完全不擔心這種問題XD)

14.會開燈睡覺嗎?
會!!
不開我會作惡夢 囧!
十次不開 九次作(何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繼續趴阿 地震嚇不倒我的XDD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蛤?床底下,我的床沒有床底這個東西
哦哦!
有可能是mo弟在翻抽屜的聲音XD
我每次早上都會被他這樣吵起來= =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睥睨mo弟一眼,接著繼續睡!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隔壁阿婆聊天太大聲了 囧!
(而且都好早起 我睡覺的時間 剛好跟她們抬槓的時間重疊XD)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誰理你,繼續睡XD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就說不理了,誰會耐心聽他說什麼XD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AVDAY(不要亂拼英文##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我都會忘記。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好夢!
(你有沒有在看題目##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想...我想看安倍小夏的奇蹟?睡姿
XDDDDDDDDDD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就是安倍小夏XD
柴兔兔也可以?
天然少女一起來(何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裹著棉被睡?XD(這聽說是種安全感XDDD
 
每次跟mo姐睡我都要很小心
因為她會亂抱 囧!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睡習慣的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看飢餓的程度,真的受不了就會起床覓食XD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蛤?會有這種夢嗎?
我以前到是想過我只要活到20歲就夠了XD
(結果一說室友全都驚嚇到!XD)
 

30.最想去哪睡覺?
就說看安倍小夏的睡相阿XD
(看了之後就沒遺憾了這樣XDDD

31.睡像好看嗎?
以前聽說很差?
會滾來滾去 翻來翻去
最後起來不知道自己在哪(太扯##
 
現在好很多,起來的時候都還是在原位XD

32.有說過夢話嗎?
可能有!
我能保證mo姐會(mo姐:不要把我扯進來##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誰會記得自己說過什麼夢話XDD
但是做惡夢的時候,可能就有大叫過XDDDDDDD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不在床上? 那就在電視前面XDDDDDD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少婦&後兔兔相見歡(何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嗯,單純的肚子餓吧XDDDDDDD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就睡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家族旅行、畢業旅行、拉哩拉雜都跟旅行有關XD

40.跟誰一起睡咧?
家人、同學、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吧?
哈哈,要不然我是怎麼起床寫這篇問卷的X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想著到底要不要繼續睡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越睡越累
作好夢的時候才會覺得睡的好XD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最近是早睡下午起XD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對著鏡子,手沾點水,胡亂撥弄一番...(完成XD)
幾乎每天都待在家,根本沒差XD
倒是被mo姐笑(?過很多次 orz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1點左右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以前比較懶
現在則是...更懶XD

48.會起床氣嗎?
可有可無(何
有一次睡完午覺起來
被mo姐形容成我一副要去找別人打架的臉##
(我覺得這是遺傳 囧!)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養精蓄銳,迎接明天的天然!

50.就不用了。(是什麼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