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好記的

直接跳到跟途途天然談話那段XD

  

是說 原本在MSN上聊的好好的

可是mo弟放學回家 就跟某mo搶小電 囧

某mo搶不贏  還差點跟mo弟大打出手(? 這樣XDDDDD

 

最後越想越氣

就跑去mo姐的房間吹冷氣睡覺(?XDD

(mo姐:幹麻不睡自己房間##

 

後來就突然冒出打電話給途途的想法?XD

就拿著手機按下途途(?

一按的結果就是...(限緊急播號)出現 囧

(我家是多偏僻XDDDD 還特地跑到3樓 想說收訊應該會好點 orz)

 

不死心再試一次

還好這次是成功的XD(要不然就打算放棄了

(剛剛應該是受天然波的頻率干擾?XD)

 

-

其實一開始跟途途說話

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什麼都沒想就打過去了,這就是天然的表現?XD)

 

哈哈

途途的聲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XD

途途則是說我聲音比想像中成熟(? 這樣 囧

(我也不小了XDDDDDDD)

有時候接電話的時候會被說:弟弟,麻煩你叫你把拔來聽一下電話 囧!(那是指天然姐XDDDD)

(某mo每次聽到有人這樣說都會笑到不行XDDDDDDD

自然而然聯想到mo姐事件(?這樣XD)

 

其實一開始天然波頻率有受阻的情形

因為都在各說各話(? 哈哈

天南地北講著少婦、後兔兔?、天然少女XD

 

後來講到柴兔兔的時候,收訊完全中斷?!!

(據途途說,有可能是手機腦殘了XD)

 

在此要幫柴兔兔正名一下XDD

上次跟一個真希迷聊天,她講到後來終於反映過來我說的後兔兔是指後藤,然後接著問另一隻兔子(?

某人:後兔兔就是他喔XD

某mo:對阿 哈~我推廣的兔子"團"其中依個就是後藤XD

某人:噗~還有誰?

某mo:另一個阿 是哈蜜瓜裡的

某人:喔喔~熊熊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某mo:柴田知道嗎?XD

某人:對XD 知道!!

某mo:因為都有兔寶寶牙 XD

某人:柴田布美

(某mo此時丟出了後兔兔的新單曲封面給某人看XD)

 

某mo:柴田步美?XD

某人:對啦~懶的修字

   哇靠 那個封面我喜歡 夠AV

 

是說,很多人都這樣啦XD

 

mo姐看到的第一眼也是說根本就是AV orz

天然姐雖然天然 可是有時候講話也會一針見血

(還是其實是針對我才這樣XDDDDDD)

  

(講到後兔兔的封面,柴兔兔就被遺忘了 囧!)

 

某mo要說的是,柴兔兔 姓~柴田 名~兔

(柴:不要混淆視聽##

其實是叫柴田亞由美(因為柴田ayumi?XD)

途途跟我講這個名稱的時候我整個噴笑

 

 

-

(囧 ! 上半段打完 接到一通讓人很不爽的電話

所以日記到此結束XD)

   

柴兔兔萬歲!!

天然少女要繼續天然

斯途也會繼續腦殘~

 

(這才是整篇的重點?XD

-

以下是隊員跟某mo分享的髒話問卷(?

某mo選擇性作答XD

回答第一題就好..XD

  

(1)          有人對你靠北你會怎樣 ?! 

 

柴:哦哦!那個人是說我們走路應該靠北嗎?

安:咦?可是走路不是靠旁邊走就好了嗎?

柴:可是你聽他講話的語氣,很肯定耶!

安:這樣啊!那我們往北邊走吧(拉起柴兔兔的手

柴:嗯嗯

(rahuhu~~邊走邊唸天然咒語?XD)

 

安:小柴我們會不會走錯了啊?

柴:咦?我以為小夏知道北邊是哪裡才跟你一起走的耶~

安:蛤?不是小柴在帶路嗎?

柴:都是小夏的錯!

安:明明就是小柴,不要聽那個人的話靠北就沒錯了

柴:你的意思是我的錯嗎?

安:對啊!

柴:明明就是你!

安:是你!

  

repeat10次之後....

  

  

 

安柴:是誰說靠北的!!

 

 

天然持續發酵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