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 :(?!) 小彩&李香蘭(山口淑子)女士

我應該感到高興小彩是日本人阿XD

穿旗袍(?!)的小彩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w-

http://ponycanyon.weblogs.jp/uetoaya/

 

小彩到上海第一個(?!)吃到的食物是...粽子(?

好妙喔XDDDDD

要嘛 就應景一點吃個月餅嘛XDDDD

 

-

(我只能說宿網愛跟我作對 囧rz

影片下到99%就這麼硬生生停下來了orz)

 

所以我移情別戀(?!)

在假日看完了MBMH

還有目前努力看太陽之歌電視版

 

其實都是被同學影響的 囧

禮拜五被拐去同學家

就頹廢了一個周末 orz

 

我只能說比暑假還頹廢

根本是在度假

吃完就睡 睡完就吃 緊接著就是看影片(攤

 

MBMH 之前已經看到第六集左右

同學從第一集開始看吧

看到第五集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很多畫面都跳掉了

原來是同學被我影響腦殘(?!)XDDDD

每集都只看了十分鐘左右就換一集XDDD

怪不得一個上午就快看完全部

整個是天然症候群病發 哈哈哈

 

禮拜六還算蠻早起來的

9點多(相信我這對我來說算早XD)

無聊的盯著同學的電腦

靠著床鋪 接著竟然又不知不覺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腰酸背痛 因為整個睡著的姿勢很妙XDD

 

原本打算出去外面買午餐

剛好另一個同學跑來

說有肉圓可以吃XD(他老爸特地從新竹帶來的 原來新竹離台中那麼近? 因為肉圓還是熱的XDDDDD)

 

接著又吃了果凍

還有被硬逼著吃下水蜜桃(就這樣解決完午餐XD)

 

又跑回同學家

接著午睡(真的是在度假阿 吼~)

跟同學說著假日會不會太悠閒了

兩人大笑(?!)幾聲後就都默默進入夢鄉(?!)XD

我只能說天然波實在是太厲害了XDDDDDDD

(連同學都被我感染天然&腦殘XD)

 

-

再醒來的時候

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XD

 

大家相約出去吃飯

結果6點出門6點20分就回到家XD

速戰速決到一個境界XDDDDDD

 

接著看電視

看到辣媽辣妹吧

因為同學之前沒看過

就陪他看了一下

到9點左右自己先跑回宿舍 (為了祝後兔兔生日快樂XD)

果不期然

宿舍好空 orz

 

假日都鬧空城 好可怕T^T

 

10點左右從宿舍出發回同學那

順道買了宵夜(眾:你怎麼不是吃就是睡##

還看到了一場小車禍(那機車相撞的聲音未免太嚇人了吧= =

隨便瞄了一眼事故地點(?!)就繼續盯著我的宵夜(何

天然的人不喜歡看別人吵架(攤手

 

回到同學家之後

就開始胡亂轉台

禮拜六晚上沒什麼好看的

同學查了一下節目表

說11點演的什麼"顫慄"聽別人說好像不錯

於是就等著看那部片

將近2點結束

看完之後我無言了

真的是個大爛片 囧

就只是個精神分裂 雙重人格的人

在那自導自演 看到很想砸電視##

 

同學看到都快睡著了XD

演完之後同學立刻睡著?XD

我還是沒睡意 囧

調台調到了國興

剛好在播之前W上堂本兄弟

(終於覺得看電視不是那麼無聊的事了 orz)

 

-

隔天

 

因為前一天看了爛片

跟同學兩個人都睡死了XD

另一個同學打電話來找我們出去買早餐

完全沒動力

後來看了幾集太陽之歌

就出去吃午餐

 

不用多說

回家之後也是看了幾集太陽之歌

然後就寢XDDDD(眾:囧!)

 

假日整個生活頹廢到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

(眾:那表情很明顯了吧#)

 

-

醒來之後就是吃晚餐XD

討論著我們之後繁忙的大二生活 囧

 

總是要面對現實的阿(攤)

-

回宿舍時

剛好看到笨梨室友(?!)XDD

(整個天然呆(?!)跟笨梨真的很像XDDDD)

跟另一個同學看著另一個室友的電腦

接著好像是聽到公主的舞孃吧

 

然後笨梨就很興奮說 在暑假有學過XD

(謎:是去哪學的阿XD)

接著就蹦蹦跳跳跟著跳了起來

(嗯,我不知道該說他天然還是什麼 應該還不到腦殘啦XDDD)

 

隔天,一早的體育課

我跟笨梨同學一起上羽球

關上門走了幾步

笨梨同學才想到球拍沒拿到(這是笨梨才有的作風(指

接著,等電梯

 

電梯一來

笨梨同學興奮的跑進去?XD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了3樓

這時候我在旁邊傻了

 

某mo:呃...你要去三樓?

 

笨梨同學:咦?(笑笑的看著我)沒有阿!!!(緊張著一直重復按著按鍵3 ,嘴裡還唸唸有詞,怎麼會消不掉阿 orz)

 

-

我們的目的地是2樓阿 (攤手)

 

-

後來5.6節下課回宿舍

笨梨同學剛好也在

 

好像是睡著了

 

因為我9.10節有課

所以也跟著補眠

到4點半左右起來

發現笨梨同學還在睡

想說笨梨同學沒課 應該不用叫他

 

後來東摸西摸

另一個同學跑到宿舍來找笨梨同學

 

同學:起床囉!!我打給你電話應該有5百通了吧~

 

笨梨:蛤?(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來)現在幾點啦?

同學:快五點了啦!

 

笨梨:咦?怎麼會這樣,手機沒響阿 誰把它關掉的(此時我隱約看到笨梨的視線投向我 囧)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阿 orz)

 

我每次都很小心 避免跟笨梨兩個人關在同一個空間(?!)裡面阿

(眾:你越解釋越糟#

 

-

接著我跑去上課

晚上回宿舍的時候

 

另一個同學一直在爆笨梨同學的料XD

 

同學:妳們知道嗎?之前他為了夜市抓到的一條魚,就不用垃圾筒,把垃圾都丟到我們那,然後把那個大垃圾桶裝水,只為了養一條小魚阿XD

 

笨梨同學此時發出抗議聲:明明就是兩條!(嘟嘴)

 

同學:對對,因為有一隻先死掉了XD然後阿 ,為了那隻魚,去買了魚飼料,還想說沒有打空氣魚會死掉,還每天都換水,最後那隻魚死掉的時候他還很傷心勒~

 

-

笨梨同學做的好(拇指)

天然推廣有你,一定會更有說服力(何

-

笨梨觀察日記

持續補完(?!)中...

(謎:應該沒有人看吧XD)

 

安柴:天然路上妳和我~(ra hu 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