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並不等於腦殘

腦殘不一定是天然

 

 

突然的良心發現(?!)

-

囧!

我不希望安柴到我夢中找我哭訴

 

(安柴:請不要用那麼怪的形容詞#

-

安:小柴,你知道什麼是腦殘嗎?

柴:腦殘? 就是天然的附屬品嘛!

安:囧! 是這樣嗎?

柴:不然呢?

安:因為最近小後突然說希望我不要那麼天然

柴:哦哦,聽你這麼一說,老虎好像也說過我有時候太天然了!

 

(眾:只是有時候嗎?)

 

安:對阿,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要收斂一點~

柴:可是...可是,我覺得我們天然並沒有錯阿!錯的是把我們的天然解讀為惱殘的人!

安:這樣啊!

柴:對阿,天然跟腦殘雖然只是一線之隔(?!) 但是差一點就差很多哦!

安:嗯嗯,聽小柴這麼說,讓我有繼續天然下去的動力了!

柴:嗯!天然少女 可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垮的!

-

(另一邊的後兔兔跟老虎同時打噴嚏)

後:咦?

老虎:蛤?

(對看了一眼)

後:可能是天然波作祟吧(攤手

老虎:嗯,很有可能!

 

-

天然波持續放送中

  

 

天然少女提醒您

打噴嚏是天然波入侵前兆

請小心提防

以免腦殘!

 

 

(安柴:囧!這個人真是死性不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