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髮型好多變XD)

一開始兩張應該是金八先生時期的造型(因為都是酷酷的XD)

第三張是"給一個夏天爸爸"時期的爽 賽車CM拍攝

接著最後一張 要嘟不嘟(?!)XD 的俏嘴少婦

一定是03年新高校教師時期的少婦(有沒有那麼厲害看圖片就知道幾年的造型##)

哈~

因為星星知我心 我知少婦心(好何

 

其實是有跡可循的

原本搞不懂右上角02.03是什麼意思

後來經過我自己的講解(?!)才發現那是年份阿(豁然開朗的感覺XD)

-

LOVELY 少婦

ROCK 少婦

誰快跟我講

去哪找這種可以龐克又不失性感(?!)的少婦XDDDDD

-

(這張鄰家(?!)清新少婦萌到爆XDDD)

二話不說拿來當桌布-w-

 

這鞋好帥(?!)

不過少婦你眼神太空洞(?!)了XD 扣分扣分(咦

 

少婦露小肚肚耶XDDDDD

這造型這打扮...這眼神!!!!(會讓我想到公主 哈哈)

話說右下角跟少婦合照的那女生是誰阿(為什麼我完全沒印象 囧)

 

AP少婦 萬歲!!!

可是少婦你會不會太瘦了點 囧rz

(我覺得少婦跟後兔兔一樣 是屬於每天大吃都吃不胖的那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