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呆呆也能考慮加入天然一族?XD)

因為笑容都有治癒人心的功效阿(心)

咦? 等等

那柴兔兔算嗎??(柴:喂##

BEST of UETO AYA
single collection

Q1、這次發行了集結歌手出道4年以來所有歷史的精選專輯,現在的心情如何?

A:已經有4年了呀,時間過的好快哦。 在這四年裏可以持續地發行CD真的覺得很開心。仔細想想,從事詭蹫多變的女演員這一行,能一直保有上戶彩不變感覺的或許只有歌唱了。能表現出上戶彩黑暗一面的也就只有歌曲了,也只有唱歌才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Q2、有感覺到身為歌手在心境上的變化嗎?

A:有成長許多的部份也有完全沒有改變的部份。沒有改變的部份是對唱歌還存在著恐懼感這點(笑)。而成長的部份,就是在這當中慢慢地找到了許多樂趣。所以現在當朋友找我去唱歌時都會很爽快的答應。因為唱歌果然是令人開心的。以前的話,就算找我也絕對不會去的(笑)。

Q3、在活動的進行當中,會積極地保達出自己的意見,這也是為了能從歌曲上反映出來所以才這樣做的吧

A:這一、兩年來都是這樣。我想起因在巡迴演唱會,在我周圍有那種為了想完成什麼所以要確實地把時間空出來參加會議的環境。這樣的體制讓我自己也跟著,掌握住工作的所有流程這點讓我很開心。

Q4、會形成這樣的體制,一定也有受到小彩討厭妥協個性的影響吧

A:嗯,一直以來我都是絕對不會妥協的。不管什麼事,要我妥協的話乾脆就別做了。這想法從一開始就是如此,還變的越來越強烈呢。

Q5、自己心中的標準也會越來越高不是嗎?

A:沒錯。像錄音時也會重來好多次。其實時間真的很趕,跟前半期錄好的部份相比,最近會盡量爭取時間把不滿意的地方一直唱到滿意為止。我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和和和聲搭不起來,所以不管唱多少遍一定要唱到一致為止。

Q6、雖然還是有不安的地方,但也會有能唱到現在真是太好了的想法不是嗎?

A:對阿,這或許是好的。但這都是因為有歌迷在支持著我。也因為這樣,我能回報給歌迷的,就是以最好的姿態持續推出單曲了。不過也是因為經歷了4年的現在,我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Q7、這張精選輯真的事對歌迷們最好的禮物呢

A:若能讓最近才認識歌手 上戶彩的人,在聽了這張擁有多樣色彩的精選輯之後,能產生”她也唱過這樣的歌阿?”的想法就太好了。當然還有從一開始就跟著我的歌迷們能以”終於發行精選輯了”的心情來廳這張專輯的話我會覺得很開心。若這張精選輯能成為聯繫之後各種活動的一環就好了。

Q8、也就是說今後歌手 上戶彩將會更加活躍的意思嗎?

A:對,也包含了這樣的心情。不過在聽這張精選輯的同時,也會覺得擔心。因為這是一張由我自己所展現出來、包含了各種類型哥取的專輯,如此一來在要推出下張單曲時該走什麼路線好呢?這絕對會事件讓人傷透腦筋的事(笑)。






╭♡° 上戶彩 lovely aya forever VIP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ly_aya_forever_VIP_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