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因為是年底?

 

感概之類的事一堆阿

 

上週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之後

又深深感覺到

五月天之所以那麼受大家喜愛

不只是音樂好歌詞好

 

在那之中

也有自己的青春回憶吧

 

這種感覺就像~

有時聽到熟悉的歌

就會不自覺憶起當時的情景

彷彿歷歷在目

 

是的

音樂就是有這樣的影響力~

 

然後又想到

一開始我真的深深著迷的歌聲

JOLIN

 

呼 是不是也快十年了呢?

1999出道

大概從2000年左右接觸到JOLIN

其中經歷了一些大風大浪 不過都過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覺得不可思議

 

當時要是合約問題就這樣不了了之

也不會有現在的JOLIN了

 

要是高中的時候沒恰巧在剪JOLIN的剪報

也不會因此看到上戶的圖片

也不會上網查資料

也不會認識後藤

更不會認識早安

或許到現在也還是安安份份的支持著JOLIN而以

 

但是人生際遇就是這樣

碰到了 就是碰到了

 

從一開始只專注著後藤

對H!P的事物都只是關心一下 蜻蜓點水而以

 

但是曾幾何時

在後藤離開H!P去了艾迴之後

當然我也有迷網

不過我選擇等待

等待著後藤的復出。

 

在等待的期間

剛好遇到早安來台

真是五味雜陳

那時候對早安的印象只停留在56期

七期的奇蹟小春跟八期的留學生純琳 還有光井

都是後來才慢慢記起來的

 

就連握手會那時候

也只跟愛醬講話而已

其他人都不知道説些甚麼僅説了謝謝

 

接著早安來台開演唱會

也不知道哪來的熱血

竟然買了三張票

把老姐跟老弟也一起帶去看演唱會

或許我只是想讓他們看看

我一直以來所支持的H!P

不只是偶像也有實力

 

經過演唱會

當然對早安的喜愛又更深了

也是在演唱會之後

才認真的關注起早安的消息

 

早安NS也是在那個時期開始的吧

 

對於兩極的評價

我一直是屬於支持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既然要喜歡就要愛屋及烏全部都喜歡

 

只是最近又迷惘了

 

光是喜歡後藤這一項初衷

真的能讓我一直支持著H!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