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真快
上個禮拜現在
還在為卡拉OK比賽彩排勒 噗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XDD

但是最有印象的是
彩排完之後
學弟跑來問這是誰的歌XD
我跟學妹當然二話不説的推薦早安神曲啦XD
(完全是歌好聽才吸引人的w)

 

接著彩排回就回家爆睡XD
晚上參加比賽還是覺得奇妙
還好是團體組比較不緊張!
不過我竟然把放在包包裡的水打翻
褲子整個濕一塊= =
還好發現的早 XD 後來完全看不出來

然後坐在參賽區也太尷尬
每次莫名都會跟班導不小心對到眼XD"
平常我在班上可是很默默的
這次完全衝著要推廣早安啦
而且都最後一年了
留下個熱血回憶也不錯(誤

前一個學妹唱宇多田的歌耶
也太酷了XDDD
聽到我都失神了(違

所以導致我負責的那部份忘詞了啦 冏
還好錯誤蠻小的XDD(之後問同學好像沒人發現w)

最後就無事終了啦!!イェイ~

 

其實唱完就整個鬆懈了
後面看表演就整個很開心XD

 

只是沒想到頒獎還有我們的份XD

就説是歌好啦 畢竟是神曲耶www

 

(只是上台領獎要不要那麼尷尬阿 XDDDD)

不過同學的加油聲也太讚了w
有種還好有去參加的感覺XD

反正那只是一日限定嘛 噗
過完那一天一切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了~w

 

課還是照上 日子還是照過嘛

所以有時候真的要放手一搏這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