紺:就說我不是酣酣了## 

多虧了酣酣最近的「アロハロ!」寫真阿

讓某mo對她了解多了一些

 

因此還特別去下載了

「アロハロ!」寫真DVD特輯來看

結果 某mo的結論是

酣酣一直一直在吃阿(好可愛XDDDD)

(紺:你這是算誇獎吗?

 

一開始就是甜食...

(看酣酣開心的跟什麼 一樣XD

 

 

 

 

酣酣果然是酣酣

不一會兒

盤子就見底了XD

 

--

綠色的ROSE

 

--

酣酣看什麼看的這麼入神?!

呵 原來是喝的東西阿XD

那應該是我們所謂的珍奶(?!)

顏色看起來像 芋頭口味的珍奶...

 

真的是走到哪

吃到哪阿...-w-

 

我說

你這表情

是好吃的表情嗎?XD

 

 

酣酣總是 隨手一吃

 

隨手一杯XDDDDD

(紺:請不要把我形容的跟豬一樣##

 

 

 

超可愛的酣酣圖片阿(大心)

 

--

 

 

--

紺:好無聊喔 沒東西吃 心情變差了

 

工作人員A:紺紺~

紺:(心不甘情不願轉頭)怎麼了?

工作人員A:試吃時間又到囉!

紺:好~~(大心外加眼睛一亮)

 

 

果然酣酣吃東西的時間

佔影片大部分阿XDD

 

  

 

小酣酣好可愛阿

走到哪吃到哪-w-

(紺:請不要隨便叫我小酣酣##

還有我至少比妳大幾個月阿...囧

--

 

ZOO

 

酣酣看大象的表情好可愛XDDD

 

 

是看到了什麼動物那麼驚訝!!

 

 

謎底揭曉 孔雀開屏XDDD

 

---

酣酣又在吃了(?!)

 

 

 好可愛的表情阿(暈)

 

 

 

 

 

所謂

能吃就是福阿XDDD

酣酣真是實行的很徹底

 

 

 

 

 

 

--

以上

酣酣夏威夷

美食吃透透DVD 解說完畢

(紺:不要亂改DVD標題##

 

紺:最後

請大家記得去買我的寫真喔

聽說最近賣到缺貨了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為了答謝大家

下次hawaii 行  紺紺一定會

大吃特吃(呃... 不對 )

 是更努力的介紹

夏威夷風情給大家...-w-

(眾:紺紺的夏威夷行DVD都po出擷圖了...

那某後的呢(?!)

某mo:(心虛往後退)哈哈 ...看完了...擷圖 再說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