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少po後藤的圖阿

索性一次給它po個夠XDDDDDD

第一階段 比賽握力

後藤隨隨便便就握了30...XDDD

(好輕鬆的感覺阿)

---

第二階段

跳高(?!)

 

--

第三階段

測試反應力

 

視線

完全一直停留在左邊的視窗XDDDDDD

沒有故意不注意右邊的あさみ的...囧

--

第四階段

閉眼睛 抬單腳 (測試平衡感?!XD)

 

令我驚訝的是

後藤閉起眼來

平衡感 好像有待加強呢XDDDDD

 

剛開始沒多久就笑場了

是有什麼那麼好笑的吗?

(阿~一定是想到某阿花

之前做這個測驗的時候

撐到了100多秒時

問著身旁的工作人員幾分了?

工作人員回答110秒左右

 

阿花:ㄟ~110秒???

腦中換算不出來110秒是幾分

然後就笑場

接著腳就落地了XDDDDDDD

 

---

第五階段

站姿(?!)體前彎?XDD

 

另一項令我驚訝的是

後藤柔軟度

也還好(?!)的感覺XDD

那跳舞的姿勢能那麼性感是怎樣(?!)

(後藤:這個跟那個沒關係吧##

 

--

 

--

--

好可惜好可惜...

 

話說

這個DVD

某mo擷了蠻多圖的

有小夏的...還有cute(?!)不確定那小孩團體的名稱...

最重要(?!)的還有B工跟小過那段阿

比賽的項目都超好玩的XDDDDD

 

那個桃子玩轉圈(?!)

怎麼轉怎麼跌(摔)阿!!!

真是越看越可愛XDDDDD

(桃子:看到我跌倒你那麼高興嗎##

 

噗~總之 擷圖待補啦...w

想說後藤的圖太久沒po了

所以當然要第一順位放上來

 

再來就是po...

....

其實還沒決定XDDDDD

 

 

(1)cute 

(2)小夏

(3)B工

(4)早安(?!)(其實只擷了愛跟帝好像還有小貓的圖...對了還有酣酣呢XDDDD

 

以上 請選擇!

(後藤:我可以直接選小夏嗎?

某mo:當然可以啦 女神有優先選擇權!

不過還是得排隊-w-

(後藤:妳一定不是我的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