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整個走搞笑路線(何

 

一開始後藤兔就說好冷

不想拍照 想直接收工回家了

那樣子好可愛(不過沒把圖擷下XDDDD)

 

 

 

 

 

 

 

 

不知道後藤兔在幹麻?

可能太無聊了這樣

開始蠢蠢欲動(?

 

 

然後一開始正式拍

表情立刻變回來(?

好強XDDDDDDDD

 

 

 

 

 

--

 

 

 

 

 

 

 

 

 

 

 

 

 

 

 

--

 

 

 

 

 

 

 

 

 

 

 

 

 

 

 

--

以下的擷圖一整個犯規(咦

如果可以

我想要把它用成隱藏>///<

 

 

 

 

 

 

 

 

 

 

 

 

 

 

那表情 那動作(?

吼~不要給我嘟嘴!!

(直接死

 

 

 

 

 

 

少婦亂入(?

XDDDDDDDDD

是說攝影大哥你是何居心(指)

少婦可是良家婦女(何

--

後藤兔好像很喜歡扁嘴(?

好可愛阿XDDDDDDDDDDDDDD

其實她適合當後藤鴨(?

(後:不要亂幫我改名稱##

 

鴨子很不錯的XD

少婦都說過他想當鴨子了

(少婦:我是說我以動物來比喻自己的話我覺得我像鴨子

噗~好像越來越混亂了XDDD

 

(一天時限已過XD 少婦圖刪除-w-)

(少婦:不要破壞我的形象~要擺也要擺好看一點的圖##

某mo:是是是~那擺個半天就幫您徹下

(少婦:半天也不行##

(安倍小夏:為什麼也有我的圖,標題明明寫著兔子"團"推廣~

某mo:基本上 能推廣就推廣~誰管他標題寫什麼XDDDDD

 

(柴:那我呢?那我呢?

某mo:呃...抱歉,目前手上沒存(圖)貨

(柴:妳們師徒都一樣##(哭跑

 

 

 

 

 

 

 

 

 

 

 

 噗~後藤兔有兔寶寶牙

但是有鴨子嘴XDDDD

(後:不要亂說##

 

是說 現在才發現後藤兔有酒窩?!

(眾:你反應真的是慢半拍##

--

 

 

 

 

 

 

 

 

 

 

 

 

 

 

 

 

 

 

 

看完整個死

 

才10分鐘不到的PV MAKING 阿~

不過比看PV還好很多XDDDDDD

後藤兔一整個天然呆阿(?

好可愛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