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昨天是下學期的選課發表

 

唔...通識選到 "美學"阿@@

 

老實說也不知道是要上什麼的 噗
全都照著同學説的選順序

就像這學期也選了一堂生活化學
完全是在網路上看講義&考試

然後期中在大教室考試的時候就覺得是去見網友 噗

因為平常網頁上都會有大家的照片
像是討論或發問的時候都有w

考100分的照片甚至會在網頁上跑來跑去XDD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下學期學分竟然有23耶
唔...可能是太執著一些選修了  哈

到時候應該會退掉?一些吧w
之後就沒像這學期那麼輕鬆了
上兩天休一天XD

是一到五都有課阿!!!

 

真的有種要結束的感覺~

 

回顧以前上過的通識

就覺得學校也真的太全人教育 噗

都快忘了我還有修過管理學?
(分數意外的超高XD")

噗 可能是我很會掰吧XDDDDDDD
因為考試都是申論題
老實說我對管理那些完全不瞭解
全都只是説一些自己的看法而以(剛好對老師的胃?XD)

 

還有就是史學通論...

唔 每次上課都當是去聽故事那樣XD

考試也是考申論 所以我都靠高中的歷史常識?回答XDDDDDDD

 

中國古典文學!

一開始老師真的很認真的在上
噗 我記得有教鶯鶯傳吧?

然後可能老師覺得我們興趣缺缺
就説 那大家想學什麼儘管説

所以最後我們就上日本小說了(誤

哈 到現在最有印象的就是吉本芭娜娜的 廚房 還有麵包店再襲擊?(有點忘了名稱了XD)

還蠻喜歡上這種課的w

 

文學與人生...
唔 這老師上課很愛問問題w
考試也是考申論 噗

通常我最喜歡這種考法了XD
因為可以隨興發揮 哈

自我探索...
哈 這個很有印象
因為上課常會做些心理測驗XD
然後老師再分析什麼的
還有就是每週寫一篇報告?w
期末再一次交出去(但通常當然是期末前一週再趕報告啦XD")

 

台灣文學欣賞...

大概就是孩子的大玩偶?

嫁妝一牛車還有悲情城市那些(因為每次都會看到這些影片XD)

就很奇妙的只要有關文學的通識
分數都莫名的高... 讓人有點匪夷所思XD"

基督宗教思想...

老師是神父!
我只記得看過德雷莎修女的影片XDDDDDD
然後好像還拿到一本聖經吧?(跑去哪了呢XDD")

 

音樂與人生

這堂課很不錯!!!

只是考試慘兮兮 噗

我根本搞不懂什麼是大調小調阿XD"
然後考試的時候 是老師放音樂
接著要寫曲名 作曲者 還有它的特色什麼的
搞得我那時晚上睡覺都在聽蕭邦跟貝多芬 還有一些忘記名字的音樂人XDDD"

噗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啦XD

基因科技與社會效應Orz

老實說這堂課我真的搞不懂阿

還死背了一堆生態科技的東西
現在根本全忘光啦XD"

 


哇...我到底是怎麼熬過的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